1300 自投羅網(2/4)

能這麽蠻橫殘忍


"交給我們吧"那些人將她送入房間,便有幾個手術室的女護士上來接手,讓那些男人退出去以後,她們指著手術床朝小清指示,"把內\褲脫了躺上去,麻醉師一會兒就會來。"


"好,我自己躺。"她的聲音在顫抖,她的全身都在顫抖。


她僵硬地點著頭,目光打量著這個窄小的手術間,找到出口的位置,然後在雙手雙腳得到自由的那一刻,她奪路而逃


"乒"


手術室的門被她大力甩上,她聽到一句"人跑了"的驚叫,越發加快了腳步,慌不擇路。


她很快被抓了回來。


手術室的地形她不了解。在各個走廊亂竄許久之後,終於找到那扇出口的大門,都能隔著玻璃看到外麵另一番景象的樓道和電梯可就在此時她被擒住,距自由終究一步之遙。


"按住"


她的耳邊隻能聽到一聲微喘的低喝,然後手臂上一痛,感覺一股冰涼的液體被注入自己的身體裏,整條手臂都開始發麻接著全身都不由發麻。


她逃不掉了。


被帶回那個窄小的手術室,她被那兩個護士拖上手術床,雙腳已一種屈辱的姿勢分開,等待醫生拿掉她肚子裏的生命小清終於絕望絕望得哭出聲來


"我不要拿掉孩子"


"求求你們"


"我保證不會再擾黎北晨這個孩子他可以永遠不管的"


她痛哭失聲。情緒徹底崩潰,嗓音隻剩下濃濃的哽咽。


她保證、懇求、表態卻都換不來任何的心軟,眼看著護士要把她的腿綁上,她也不知道是哪裏來的力氣,猛地揚手砸了旁邊的器械盤,裏麵的剪刀和鑷子散落了一地。


"啊"護士驚叫一聲,反射性地蹲下去撿。


而小清就趁著這個機會,扔下腳上的束縛帶,再度朝著門外跑


隻是


這回,她認識路,但是沒有力氣。


完全是靠意誌靠想留下這個孩子的意誌力。


她從不知道母愛是什麽,也從來沒有試著去詮釋"母愛"這個詞,直到現在,她才能發現,這種對於孩子純粹的保護欲,竟有如此驚人的爆發力。


不顧發麻的身體,她一瘸一拐地向外,徑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