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 自投羅網(1/4)

可話還沒有說完,車子正好在某醫院的後門停下,車窗外熟悉的身形和麵容讓小清一呆,瞬間忘了所有掙紮的動作。怎麽可能怎麽可能是陳澤


他就站在醫院的後門口,靠著牆壁靜靜地抽煙,看到他們的車停下來,他仰頭示意了一眼,立馬就有人過來開門,然後有人拽住了她,將她往醫院裏帶


小清的臉上盡是錯愕。全程都忘記了掙紮,隻是怔怔地望著陳澤的方向,聽到剛剛副駕駛上的人恭敬地向他匯報:"陳特助,您放心回去吧孩子拿掉以後,我會親自向黎少匯報。"


她的心頓時跌落穀底,被前所未有的森寒包圍。


陳澤是黎北晨的心腹,陳澤的意思,自然也是黎北晨的意思黎北晨要拿掉她的孩子


他憑什麽


"我不要拿掉他沒權利這麽做陳澤,你"她被拽遠,所有的抗爭和叫囂全部無濟於事。


"陳澤"始終沒有說話。隻是低著頭默默抽煙,直到小清的身影徹底消失在視線之內,他才長長地鬆了口氣,將煙蒂扔在地上踩滅:"真怕被她認出來"


一開口,便能聽出和陳澤截然不同的聲音。


"歐洲的手藝,再加上幾個小時的妝容,不會有任何破綻。"旁邊的人得意地笑,眯著眼打量著他那造價不菲的皮囊,"你做得很好,她沒有絲毫的懷疑。"


說完。他越過"陳澤",去跟進醫院裏的引產手術。


"我有點好奇。""陳澤"卻又突然叫住他,懶懶散散地挑戰,"既然都已經假扮了,為什麽不索性讓我假扮黎北晨對她的衝擊力不是能更大嗎"


他信心滿滿的建議。換來的卻是一聲嗤笑。


對方停腳,回頭睥睨了他一眼,好心告知:"扮黎北晨啊相信我,你學不像的。"


她被綁送到一個手術間裏。


中央是手術床,周圍都是冰冷的手術器械,空氣中彌散著濃鬱的消毒水氣息這種感覺讓小清不由作嘔,但現在更多的是恐慌會失去孩子的恐慌


她突然想起黎北晨昨晚留下的那句話:039想要生下這個孩子,就乖乖和我結婚。039


她一直覺得那是他的氣話,也根本沒有去細究這句話的含義。


可其實,他這句話是不是還有其他的意思:如果不結婚,她就別想能生下這個孩子他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