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 引產術?!(2/5)

子,他也絕對做不到甚至她和別人交往談戀愛都不行


換言之,她可以不是他的。但同樣不能是別人的


就這樣結婚吧,這是最好的時間,也是最好的契機他能擁有她,能擁有他們的孩子。


至於愛不愛他不敢去細想。


"愛"這個字太重太累,換成"擁有",也許會比較好。


黎北晨坐在床畔,靜靜地陪了許久。直到她在夢中無意識地翻了個身,睡品極差地又踢了被子


他蹙了蹙眉。


隻是晃神了一秒,他便反射性地執起被角,想要重新幫她蓋上。可卻在目光觸及她平坦的小腹時,他的動作忍不住停了停,然後幫她蓋上被子的同時,他的手掌和滑入了被子裏。


他停頓了許久。


手掌在被子裏遲疑了許久,才一點點地移近她,終於輕輕地貼上她的小腹,隔著那層絲質的睡衣,感受那個孩子的存在。


緊張、喜悅、期待


他無法形容此時的心情,第一次做父親的那種心情。


唯有貼得那麽近,那麽靜靜地全身心去感受,他才能發現自己竟如此期待那個孩子的到來黎家冷清了太久,他們的關係也僵了那麽久這個孩子,像是這一切的救贖。


她在夢中兀自睡得香甜,孕期的困倦,讓她沒有半點的警覺性,反而本能地朝他的方向靠了靠


那是他的氣息,讓她心安的氣息。


黎北晨終於忍不住,俯身下去,在她的唇瓣上淺淺一啄像是嘉獎,也像是疼愛。由於這個小生命的出現,他從冷傲疏淡中剝落,也在她未醒的狀態下,放任溫柔流散


一啄。


又是一啄。


然後轉化為淺吻


漸漸加深侵入,他開始輕咬她的唇舌。


"唔"他的失控,終於讓小清嚶嚀一聲,從睡夢中轉醒。她睜開眼睛,看到的便是黎北晨放大的俊臉,腦袋空白了一秒後,她倏地回神尖叫出聲:"啊"


小臉在瞬間轉為蒼白,她手忙腳亂地從床上爬起來,意識到他的手掌還貼在她的身下,她蹙著眉直接將他的胳膊踢出來。像看怪物一樣看著他:"黎北晨你幹什麽"


半夜突然出現,突然闖入她的房間,還摸她吻她


這是多麽恐怖的存在


她一醒,黎北晨不由別開臉,適才的溫柔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