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 引產術?!(1/5)

"一點小傷。"黎北晨輕描淡寫,眸色卻是依舊暗沉,他靠著椅背,淡淡地琢磨,"不過既然他選擇跟我動手,就說明小清對他來說,還沒有到039一無用處039的地步"


他還猜不透wiia的打算,但是有一點是確定的


他還不想把小清還給他。


到底是為什麽


既然不想把小清還給他,現在又為什麽把小清獨自丟在a市,甚至連個看守陪伴的人都沒有


wiia這個人的城府,實在太高。


"您一路都累了吧"黎北晨不說話,陳澤隻能主動著試圖緩和氣氛,"要不先回別墅,您今晚好好休息。慕小姐的事情明天再"


話音未落,卻被黎北晨打斷


"去她家。"


黎北晨的聲音果斷且決絕,明知wiia會有所計劃,他卻依舊忍不住先去確定她的安危:"但是要先回一趟公司。"


小洋樓的燈是全暗的。


在他的世界裏,她的這幢小洋樓,實在沒什麽警戒性,闖入完全是輕而易舉。而且這次他根本用不著闖入,她以前的備用鑰匙他還留著,直接開門進去就行。


屋子裏很安靜,黎北晨沒有開燈,尋著樓上細小的光源,找到了她的房間


她留著一盞昏黃的小燈。


房間的門沒鎖,他放低了腳步推門進去,看到了在床上睡得正沉的她。被子微微隆起。上下均勻的起伏著,是她平緩低穩的呼吸她真的沒事。


黎北晨微微鬆了口氣,目的已達到,他卻沒有馬上離開,反而選了她床沿的位置,彎腰坐了下來。


她說要生下這個孩子。


但是她又說不會和他結婚。


黎北晨不禁覺得好笑:這可能麽這算什麽任性的抉擇她一個人做不到的,卻偏偏還要那麽強。


要是沒有這個孩子,他的確已經放開她了,放她自由。但是他不知道這樣的放任能持續多久而他自己也沒打算再找另外的女人去填補她的空缺。他隻是頹然地想:算了吧也就這樣吧


可是這個孩子出現了,他也改了主意。


冥冥之中有一種想法:反正早晚都是要"收線"的,那就現在收了吧


的確。


要不還能怎樣


他最大的底線也隻是放她自由,如果說要看著她和別人結婚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