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 這個孩子留不得(1/4)

"小舅,我沒那麽想我回a市以後就自己生活,我會找個工作,獨自生下這個孩子撫養,我不後悔的。"小清堅定地衝著wiia笑,感激他像長輩一般恨鐵不成鋼的批評問詢,然後繼續回答,"他喜不喜歡我,和這個孩子都沒有關係"


手掌忍不住覆上小腹,她唇角帶著一絲滿足,感受那個還未成型的小生命。


這也是她的孩子。


她喜歡。於是就想"任性"地生下來。


"真的不要打掉"wiia臉色暗沉了幾分,忍不住走過去。坐在了她那張沙發上,試圖還想勸她,"我可以"幫你聯係最權威的醫生,保證不會有任何危險


"不要。"他的好意還沒有說完,小清便搖著頭打斷,小臉上滿是決然。


她在重大的事情上有自己的堅持,不管是不是對的,她都會堅持到底


wiia沒有繼續勸,看小清似乎不願多談,他便也索性閉了嘴,默默地坐在她身側沒有離開,隻是眉宇間一派冷冽暗沉。感覺吃過感冒藥反而頭越發疼了不過他很明確


這個孩子留不得。


她還真是天真,以為真的能獨自生下孩子撫養她自己的艱辛暫且不說,單黎北晨那邊,以他的權勢和地位他不管喜不喜歡她,他會讓自己的孩子流落在外,獨自長大


絕無可能。


所以,留著這個孩子,不管她最後願不願意,她都會是黎北晨的人。


"小舅,你不要回去睡一會兒嗎"他沒回神,最後還是小清先行催促,"還有很長時間呢睡一覺對感冒也好。"


wiia隻能"嗯"了一聲。先返回自己的座位。


航程漫長。


wiia了無困意,半晌以後回頭看小清,發現她倒是已經睡著了。孕期的困倦比較大,她大概也是風景看著看著,就這麽迷迷糊糊地睡了過去,腦袋就這麽歪在一邊。身上也沒有蓋毯子


"小清"他壓低了嗓音輕輕叫了她一聲,卻沒有回應,wiia隻能起身,親自幫她蓋毯子。


隻是在安置完她以後,他卻忍不住留下,再度坐在了她的身側,讓她的腦袋能靠在自己的胸膛上,用自己的身體支撐著她,當她柔軟的靠墊


"嗯"她在夢中嚶嚀一聲,感覺到寬大結實的胸膛,忍不住攀附上去,腦袋往上湊了湊,為自己找了個更舒服的位置幾乎貼上了他的頸。


這麽近的距離,wiia一低頭,便能主動去吻她。而他也真的低了頭,幾乎吻上她


可是,她卻在此時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