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7 一起回a市(1/3)

"閉嘴"他一聲低喝,嚇住了那些人。


他沒辦法帶小清回自己的地方。


雖然他在英國的住所不止一處,但除了莊園以外,連姚遠都是一無所知她不能帶小清回去,讓她看到自己的真正實力,產生更多不必要的懷疑。


於是,wiia臨時帶她去了酒店,要了個豪華的套間安置她。


"臉好髒,進去洗洗"到了光線明亮的地方,他才看見她小臉上殘餘的淚痕,顯然是之前哭過的。wiia心中悶了悶,沒有直接點破。隻是故意捏了捏她的臉頰,清淺一笑,"衛生間在裏麵。"


"好謝謝小舅。"小清麵色不自然地躲過,卻沒有對wiia產生任何懷疑。


他的身份是她的小舅,是她的長輩。


她沒什麽好多想的


wiia站在原地,看著浴室的門合上,才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atte,是我對不用管爸爸怎麽說準備飛機,明天一早直飛a市,另外,幫我聯係最好的醫生,準備引產"


小清洗完澡出來。wiia的電話早就打完了。


"來,坐下吧。"看到她濕漉漉的樣子出現在自己麵前,wiia微微一笑,順勢將手邊熱好的牛奶遞給她,然後拿了熱毛巾作勢要給她擦頭發。


"不用了,小舅"小清慌亂地躲開了。


她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但是在想清楚之前,便被另外一種認知替代,尷尬地衝wiia笑笑:"小舅你是不是覺得我大受打擊,很頹然啊沒關係的,我哭過就好了,不需要照顧的"


她把wiia對她的好。理解成了長輩對晚輩的同情和照料。


"沒事就好。"wiia淡然一笑,不動聲色地把毛巾放回一邊,心中有些暗暗懊惱著自己的急進態度,淡淡地開口詢問,"爸爸那裏很生氣,估計近期不會再見你。你有什麽打算。黎北晨那邊怎麽說"


"他"想起黎北晨,小清的眸光又是一陣黯淡,"他說會和我結婚"


wiia的拳頭暗暗一緊。


"還是算了吧"感情的事情,她並不想多談,隻是頹然地歎了口氣,苦澀一笑,"我想自己回a市,經過這件事,我也不會再去糾纏他了。"


"做得很好"wiia放鬆了拳頭,出聲鼓勵。


"小舅你早點回去吧,我沒事的。"忍著眼眶中的淚,小清想讓wiia放心。


wiia沒走,反而起身脫下了外套,扯下了領帶,開始解自己的袖口,同時朝她身後的沙發瞥了一眼:"我睡這裏,你去睡床。我幫你定了明天早上回a市的飛機,到時候送送你。"


他從房間裏找了條毯子,當真要睡在沙發上。


小清苦笑:"小舅,你不用陪我的,我不會想不開的"


wiia失笑。


他沒有聽小清的勸,直接在沙發上躺了下來,把毯子往自己身上一蓋:"晚安。"


小清拗不過他,在旁邊站了許久,喃喃地出聲:"小舅,謝謝晚安。"


她返回臥室,反手帶上了門。


而原本閉上的眼睛,卻在門合上的那一刻睜開,望著那緊閉的門扉,wiia默默地想幸好她遲鈍一點。


"叮咚"


手機適時傳來簡訊。是下屬atte發來的


飛機和醫生,一切ok。


翌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