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 趕出家門(1/5)

外麵的天已全黑,夜晚的空氣低涼清冷,小清一走出去,身體便不由打了個寒顫。


下一秒,一件殘餘著體溫的外套,便披在了她的肩膀上。


身體瞬間被溫暖包裹,她的鼻翼間也重新聞到他的清冽氣息熟悉又陌生。


"黎北晨"她突然有些弄不懂他。


"我們回去結婚。"他在她身後開口,聲音依舊是低涼暗沉,聽不出任何的情愫,有的隻是強勢和獨斷。他說出的"結婚",就和他在談判桌上說出的"成交"一樣冷漠淡然。


小清沒回答,事實上。他的這句陳述句,也沒給她回答的權利。


她隻是身形僵硬站在醫院門口,頭微微仰著,目光怔怔地看著這異國他鄉的星空。她突然就覺得,這個地方的星空,是那麽空曠,那麽冷清


"黎北晨,"她在沉默了數十秒後才重新開口,聲音低緩而落寞,"是因為我懷孕了嗎"


所以才會結婚


黎北晨沒有搭理她,也不知有沒有聽見她的問詢。小清隻聽到他掏手機撥號的聲音,然後電話接通。他向電話那端的人迅速命令:"安排回a市的飛機嗯,對,要盡快"


小清沒有打斷他,全程都在原地站著,直到他終於打完電話。


她默默地脫下他的西裝外套,在他掛斷電話時,平靜地將衣服遞還給他,連表情和聲音都克製到了極致:"謝謝,我不需要。"指他的衣服,也指他給的婚姻。


小清的自尊心在此時被打擊得體無完膚,也終於徹底被他傷到


對於一份感情,可以有千百種態度。但最傷人的是同情。


她不需要他的同情和憐憫。


她不會以這個孩子為要挾,贏取他一份婚姻的施舍。


"你什麽意思"黎北晨沒有接她遞回來的衣服,麵色也在同時一沉,冷冷發問。


"你就當我沒懷孕好了"小清牽強地笑笑,臉上卻是難掩的難堪,她努力扯出一副瀟灑。"你不用為了一個孩子給我什麽,既然之前都已經分手了,我小清也不是那麽沒擔當的人我不會死纏爛打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