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5 姚家醜聞(1/3)

wiia跟在後麵出去,在大廳和長廊的交界處,正好碰到了黎北晨,目光幽暗地朝他看過來。wiia臉色淡然,語氣卻帶著幾分挑釁:"裏麵是私人區域,黎先生和我們家交情不深,作為普通賓客,還是不要進來的好。"


"我對你們姚家沒有任何興趣。"他冷淡回應,同樣也是一語雙關。


"這是我流落在外的外孫女,以後要大家多多關照"姚遠洪亮的嗓音通過麥克風傳遍了大廳的每一個角落。終於到了介紹身份的時候,"這可是我親外孫女"


有幾個圈內的朋友開玩笑,說著外孫女婿這樣的話,姚遠幽默地在麥克風裏回應:"單身啊我外孫女可是清清白白的好姑娘,你們可別瞎猜,有優秀的公子可以介紹過來"


周圍免不了一場哄笑。


小清在這場喧鬧中抬頭,目光便正好和黎北晨相撞,他站在賓客的人群裏,突然就覺得相隔好遠。她突然就覺得涼了心,再也找不到和好的理由。


"碰"


大廳的門卻在此時被推開。膚色黝黑的菲傭急急忙忙地衝過來,引起不小的動靜她應該是從醫院趕回莊園,再從莊園趕過來的,神色匆匆,額頭上還殘留著汗漬。


wiia站在台下,她便先向wiia附耳匯報。於是,後者原本溫和微笑的俊臉,瞬間轉為鐵青,目光也僵直地看著小清。


"怎麽回事"姚遠也發現了不對勁。


"老爺"菲傭湊上去幾分,她還搞不清現場的狀況。於是索性就說了,還是報喜的神色,"小清小小姐,化驗結果出來了您懷孕了"


她的嗓門不小,離話筒又近。於是那清晰的嗓音,便傳至了大廳的每一處


全場嘩然。


她在瞬間內,成了眾人眼裏的笑話前一刻,姚遠還在介紹她,強調她是"單身",是"清清白白的好姑娘";後一刻,她便被當眾宣布已經懷孕


這是姚家前所未有的醜聞。


在聽到菲傭的話時,小清的身形不由一僵,她幾乎是反射性地抬頭,循著某個方向看過去,視線正好清清地和他相撞,也正好看到他滿臉的愕然


她何嚐不是驚訝至極


他們方才已經"無法挽回",她的心都已經犯了涼,卻在此時被告知懷了孕


簡直就是一個天大的玩笑


隻是,雙方都還沒有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台上便傳來"碰"地一聲劇烈悶響,接著現場的喇叭裏便響起刺耳的噪音是姚遠手裏的話筒掉了下來,因為擴音器還沒有關上,於是喇叭發出尖銳的"吱"


賓客蹙眉捂耳,雜亂著議論紛紛。


姚遠的手指指向小清,整條胳膊都抖得不像話,臉上的皺紋在盛怒之下顯得越發扭曲,可他憋了半天卻也隻能忿忿地憋出一個字:"你你"


他向來注重名聲和門風,何曾這般顏麵掃地


姚遠滿心都是盛怒,氣得不知道怎麽開口責罵。他在情急之下,隨手拿起旁邊的裝飾品,揚手就往她身上砸小清險險地避開一步,水晶的裝飾正好砸落在人群裏,"乒"地一聲碎裂成片,四濺的碎屑讓周圍的豪門貴婦們一陣驚呼尖叫


場麵像是在這一刻開始失控,轉為一派難以控製的混亂。


而wiia在第一時間內取得了掌控權。


"帶我父親下去休息。"他一步跨上台,抓住小清的肩膀將她往後一帶,護在自己身側,然後迅速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