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 她真是無可救藥(2/4)

:"許久不見,慕小姐的氣色倒是挺不錯。"


慕小姐


平淡的語氣,生疏撲麵而來。


"黎北晨"小清走向他的腳步倏地收住,身形一僵,小臉上隻剩下尷尬和蒼白:他還在生她的氣嗎可是他人都來了,而且現在是在爺爺麵前


"爸"wiia隨後走來,這時候才踏進屋子。沉穩地打招呼,簡單利落,話外有話,"黎先生,久仰大名。"


"彼此彼此。"黎北晨淡淡回饋,目光在他和小清之間打量了兩秒。


氣氛突然被這兩個人的見麵招呼弄得有些怪異,姚遠正想開口,卻被wiia搶了先他看到站在原地身形僵硬的小清,微微一笑,故意親昵地揉了揉她的頭發:"發什麽愣啊趁著現在人少就送了吧"


他鼓勵著將小清往前推了一下。然後轉向姚遠:"爸,小清給您買了生日禮物"


"哦"姚遠的麵色不由一喜,"是什麽"


"是這個。"她將手裏的一個小袋子遞上去,聲音細小又悶,"爺爺,希望您喜歡。"


至於手上另外一個袋子,原本打算送給黎北晨的東西,她卻拿在手裏猶豫著,遲遲都不敢送他剛剛的冷淡態度,讓她已是尷尬至極如果他再不收,她便整個人都成了笑話。


另一邊,姚遠正在拆開包裝盒,對於裏麵的東西甚是喜歡,還在得意地向wiia展示,而wiia便順勢把小清送他領帶夾的事情也說了,同時把那個小盒子也從口袋裏掏了出來。


黎北晨的麵色有些冷,全程都在盯著麵色不自然的小清


她現在算是在幹什麽


回歸姚家,然後回歸和諧幸福的大家庭了


居然還和wiia走那麽近,她真的是不要命了他真是多管閑事,才會特意來英國這一趟她本就無可救藥了。索性放任她去"自生自滅"的比較好


"黎北晨"


小清也一直在注意著黎北晨的臉色,喃喃著正打算開口,卻被姚遠出聲打斷:"好啊,你們都有心了我很高興一會兒就宣布你們的婚事,憋了那麽久不見麵。都是以後就能名正言順啊你們"


姚遠囉嗦的叮囑,現場根本沒有人在聽。


小清擰眉看著黎北晨,她根本不管姚遠的話,因為她知道問題不在那裏她隻是怔怔地看著黎北晨,在等他給她一個態度。他越是不動聲色,她便越是覺得委屈


她這一個星期來,都在努力回a市,去有他的地方他就當真要這麽對她嗎


"不好意思,姚老,您可能誤會了一點事情。"他目光冷然地從她臉上收回,笑了笑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