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 她真是無可救藥(1/4)

小清緊咬著下唇,眸光澄澈晶亮,就連周身都溢滿了歡樂和期待的因子。這是她在想到黎北晨,在準備送給黎北晨的禮物時,才會有的表情


想到這裏,wiia的臉色不由沉了沉。


"對黎北晨這麽好"沉默良久,他才清淺一笑,淡淡出聲,帶著戲謔的調調,"就決定跟他回去。不要小舅和爺爺了"


"沒有啊"小清連忙反駁,心卻已經顯然是向著黎北晨的了,"以後可以打電話或者聊視頻的如果有空了,我就和他一起過來看你們。"


wiia扯了扯嘴角,眼底卻沒有絲毫的動容。


回來看他


這不是他的習慣,也不是他的需要。


他習慣了想要的東西,就要不擇手段地得到;如果得不到,同樣不擇手段地毀掉


"黎北晨應該沒給你準備回禮吧"頓了頓,wiia再度出聲,卻是從另外一個口袋裏掏出一條鏈子。"這麽巧,小舅倒是給你準備了回禮。"


這是一根鉑金質地的鏈子,精致且漂亮,下麵還帶了一個很漂亮的水珠狀吊墜,折射著耀眼的光。


小清歡喜地收下了。


"今天晚上戴吧。"wiia轉過頭去,繼續認真開車,"正好配你的禮服。"


得不到的,不擇手段毀掉。小清,你屬於後者,這是你的選擇。所以我才如此決定。


若是沒有黎北晨,我能留你一輩子,可是我對名利追逐了那麽多年,不能在黎北晨那樣的人麵前冒險


他當然不會告訴她,那條鏈子上隱藏的秘密吊墜上已被人塗上特質的熒光粉。在黑夜中通過夜視鏡光亮會特別耀眼今晚十二點,當姚遠吹滅生日蛋糕的蠟燭時候,她會是黑暗中唯一的焦點,必殺的目標


wiia看了眼時間,估計黎北晨和姚遠已經先去了晚宴的酒店,便也先折去酒店看了看果然人都在。


姚遠拿出了珍藏多年的紅酒,打開了邀黎北晨品嚐修長的高腳杯,暗紅色的酒汁,黎北晨的評價姚遠頻頻發出朗笑,大有相見恨晚的感慨


他對這個未來的"外孫女婿",也是越來越滿意了。


"爺爺"小清先跑過來,遠遠的就在走廊上喊人,踏進了房間才看到黎北晨,她的麵色不由一喜,抬腳就想朝他走過去,"黎北晨"


她的臉色,倒是比一周前紅潤了許多。


看到她臉上沒心沒肺的笑容,黎北晨的心間不用湧上一股氣悶:分開以後她倒是活得真不錯他關著她的時候那麽憔悴還真是委屈她了


他握住杯身的指節不由緊了緊,淡淡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