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 見見william(2/4)

手機裏根本沒有存視頻。


祁漠翻來翻去找了一陣,最後終於在短信裏發現了"端倪",看到了她單方麵發出去的那一長排短信至少有十幾條吧姿態卑微,懇求討好的語氣,看起來那麽可憐兮兮


祁漠在愕然之餘,不由對小清同情了幾分黎北晨是什麽人她還真以為一生一世了天真


小清搶不到手機,索性坐回了椅子,知道自己的秘密被他窺探,她的眼裏隻剩下落寞。讓自己的敵人知道自己的狼狽這等於是傷害的加倍。


"分手啦"祁漠折回,關了她的手機放回桌麵,倒了杯酒遞給她,"不就是分手麽"


小清不喝,猛地揚手推回去,讓杯子劇烈地搖晃了兩下,裏麵的酒汁潑在了桌麵上,也差點潑在了他的褲子上。祁漠的眉頭不由皺了皺,隱隱有些惱,於是看著她倔強的臉色,懶懶地往她傷口上撒了把鹽


"哦,不止是分手你被甩了。"


"啪"她猛然揚手扇過來,祁漠閃得快,卻還是被她撓到了脖子。


"這掌是替我堂姐打的"


"嗬,"祁漠摸著脖子笑笑,拿起酒杯重新回了飛機的前部,落井下石地留給她一句,"這裏留給你隨便發泄吧反正你都被甩了,除了發泄什麽也做不了"


"你"


她的鼻子一酸,差點就被他氣得掉下淚來


英國。


姚遠留著短短的胡子,略有花白。卻絲毫不減威嚴,看起來依舊相當硬朗。聽說祁漠把小清送回來了,他特意換了新衣服,著急地在客廳裏踱了大半天,可小清真的到的時候,他卻立馬坐上主位,一張臉都是硬邦邦的嚴肅,盡顯家長風範。


"怎麽不叫人"看到小清,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眼眶隱隱泛紅,聲音洪亮嚴厲,"我是你爺爺"


"爺爺。"小清低著頭叫了一聲。態度不鹹不淡。


對於這個素未謀麵的人,她沒有多少感情。從小就知道爸爸和媽媽的娘家是不來往的,聽說關係不好,所以她從小就沒好奇過,也從來沒想來認親。


姚遠卻是很激動,下巴上的胡子一抖又一抖。可是看到小清的樣子,他又不禁想到當年那個倔強自負的女兒,想到她當年站在這裏,決絕地說要嫁給真愛,寧願和他斷絕父子關係的可憐女兒


"早就該回來了飄在外麵幹什麽瞧瞧你成什麽樣子"於是,他又開始擺家長姿態,幸好看到外孫女幹幹淨淨,沒刺青沒染發的,覺得還是可以改造成名門之後的,"還有那個叫黎北晨的,不許跟他見麵你們見過父母,見過我了嗎鬧得風言風語的,多難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