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 見見william(1/4)

祁漠拿著那本雜誌,當真煞有介事地翻了大半本,然後才挑眉看了眼還被綁著的小清,視線卻先被她外套口袋中的機票吸引,他伸手,將機票拉了出來。


"普羅旺斯"目的地的名字讓他有些愕然,也有些不屑,"你還真是能滿世界的跑啊不過去那個鬼地方有什麽意義嗎"


對於他這種重商的人來說,那個地方沒有任何商業價值。


"我有個更好的目的地介紹給你英國。"


他笑笑,蹲下來把機票重新放回她的口袋,然後揭開了她嘴上的膠帶。


小清此時已沒有任何罵人的力氣,手腳被捆了這麽久。她的身上也都酸了。所以祁漠在為他鬆綁的時候,她竟能保持出奇地平靜,冷冷地詢問:"你要送我去英國"


管家不是想接她去英國麽


祁漠和他們有什麽關係


"是啊膠帶貼的是你的嘴巴,不是你的耳朵,你的聽力也受影響了麽"祁漠涼涼地嘲諷,丟開了繩索才正麵看向她,"送你回去見姚遠,依舊是你的爺爺。"


小清看他的目光頓時更疑惑:他為什麽會做這種事


祁漠失笑。


小清的目光讓他不禁以為:他要是不做點傷天害理的事情出來,就對不起祁漠這個名字他哪有這麽無聊的破壞力他隻是有他的打算而已


"你不用這麽看著我。"祁漠別開眼,不方便詳說的隻能一概而過,籠統地告知她,"你應該慶幸。我最後選擇的是和姚遠合作,所以才會把你送回去。"


"什麽意思"小清不明白,"什麽039合作039"


他的意思,還有另外一個人想和他合作


"這個很難理解嗎你爺爺年紀大了,更有權有勢,而且死得比較快當然和他合作利益比較大。"祁漠卻故意曲解了她的意思,答非所問地丟出一句回答,然後突然想起來,猛地伸手過來,探入她的口袋,"你的手機在哪裏"


他得幫她關了。


雖然他的飛機上有信號的屏蔽,但是一旦到了英國落地。她重獲訊號以後,黎北晨找過來怎麽辦


他現在還真不想和黎北晨碰麵硬碰硬。


"你別碰"小清來不及搶,手機已被祁漠掏了出去,她心中一緊,不顧一切地動手去搶,這樣的大反應反倒是讓祁漠來了興趣。一邊躲著她,一邊窺覷著她手機裏的內容


是因為她的激情圖片


不是。相冊裏的照片再普通不過了。


是因為她的激、情視頻


也不是。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