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 可憐的替身(2/3)

絡,原則上是不用關機的


可是他故意關了機。


"黎少。"下屬從前麵過來,給他帶了杯飲料放在他身側。然後輕聲叫他,向他匯報,"陳特助剛剛發了信息過來,說了關於慕小姐的情況,她"


話音未落,黎北晨的臉色陡然轉冷,連聲音中都帶著恐怖的暗沉:"我不想知道"


把她交還給姚家,他再也不想管她。


"好。"下屬沒料到黎北晨這個反應,被嚇得不由打了個寒噤,連連點頭稱是,想要退回到後麵坐下,卻又被黎北晨叫住


"等等"他瞥了眼下屬剛剛送過來的飲料,目光不耐也不善,"這是什麽"


"鮮鮮榨的果汁啊"這不是黎少的習慣麽


"拿走。"他別開眼,不容置疑地命令,"以後這樣的東西,都別放在我麵前。"


她喜歡的東西,他不會再碰。她,也一樣。


"哦,好。"下屬點頭應聲。在撤下果汁時,才想到一件和慕小姐無關的事情匯報,"姚遠先生說向您轉述謝意,關於找到慕咳咳關於找到他外孫女。並且邀請您下個禮拜去參加他的生日宴,您去嗎"


機場。


飛往普羅旺斯的航班還有半個小時起飛。小清已在候機室的咖啡館裏坐了良久。外麵的天色已漸漸暗沉,她坐的位置,除了陰霾的天,看不到任何風景。


她還在給黎北晨發短信,近乎擾地一條接著一條


"黎北晨。你一直關機嗎"


"你到了法國以後,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


當然,所有的訊息都是石沉大海。


小清頹然地放下手機,默默地歎了口氣,正想拿起行李準備登機,一個金發的男人卻從旁邊匆匆而過,他穿著考究的正裝,正在打電話,腳下一不小心就踢到了她的行李箱。


"rry"他連忙道歉,英語純正好聽,同時幫她扶正了箱子。


"沒"小清剛想說"沒關係",他已匆匆而過,拿著電話迅速地衝出了咖啡館


"你確定在c區"他衝出咖啡館,碧色的眸在機場內部搜尋了一圈,很快找到了c區的位置。"你確定是她本人嗎"


"放心吧wiia我不會聽錯的"對方故意壓低了聲音,像是在小心地跟蹤,"她是七點的飛機,而且她在打電話,聲音一模一樣就是小清沒錯"


他們之前一直在秘密調查小清,因為要繞開姚遠那邊,所以他們所獲的信息也不多,隻有小清以前和管家打電話的一段音頻文件。於是wiia找了專業的聲音辨析師,來機場堵小清


接她回英國的飛機是在七點,管家也會在那個時候過來,他們必須在管家和小清會麵之前,"幹掉"小清事關繼承權的事情,絕對不容有任何的馬虎。


"wiia,她去二樓的餐飲區了,需要等你過來嗎"下屬在對麵詢問。


"不用。"他的目光一沉,碧色的眸中盡是暗然的殺意,"馬上做了"


"我跟學校請了假了七點的飛機我不管反正我要回家"小雅攀著扶手,一步步地往餐飲區的二樓爬,"我之前失蹤那麽久,你們有管我嗎現在關你們屁事"


連同小清一起被"放棄"的。當然還有她這個一無是處的聲音替身。


可她這回是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