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 可憐的替身(1/3)

她蹙了蹙眉,選了喬桑榆的號碼回撥過去,電話幾乎一響就被接通了,喬桑榆的嗓音詫異又著急:"你失蹤這麽久跑哪裏去了我打你電話都是關機發你短信也不回我還找了黎北晨問你的消息,他一副僵屍臉地跟我說你病了病了,什麽病能生這麽長時間你到底跑哪裏去了"


一連串的問題砸過來,話筒中的聲音不歇,小清苦澀的笑笑,仿佛沉寂了近一個月的世界,終於又重新熱鬧了。


"我是病了。"她喃喃出聲。索性順著她的話一概而過,然後又轉而詢問,"我堂姐還好嗎她有沒有順利出國去治療"


她當時死撐著不對黎北晨坦白,就是為了讓堂姐順利出國。


隻要她能得到治療,那她這一個月的委屈,也算是有些值得了


"她已經在美國了,她也給你打過幾個電話,同樣說是打不通"喬桑榆沒聽出小清這邊的異樣,一股腦兒把事情都說了,"小清。我真不得不說一句,你姑媽真是個潑婦你堂姐用了假身份離開,你姑媽不是被限製限製出境的嘛,她居然為了這事大鬧,差點拆穿了假身份的事火死我了"


"還有,曼曼在使用一種新藥,能長出新的皮膚,但是會破壞人的神經"喬桑榆的聲音頓了頓,然後繼續,"我和她商量過了。她還是決定用藥的這種藥會讓人漸漸忘記一些事情,就像失憶那樣,我想,下次我們跟她見麵的時候,編個幸福點的故事。別再提薑越這個人了吧"


這樣對林曼也不至於太殘忍。


"好。我現在"小清拳頭應下,還沒來得及說話,喬桑榆已急急地打斷


"我要拍攝了,回聊"


小清拿下手機,長長地歎了口氣。


她想:至少在堂姐這件事上,她算是了卻了心願吧至於她自己算是徹底糟糕了


以親情來衡量,這很值得;


可以愛情來衡量她真的好難過


她決意不回英國,卻還是不由自主地打車去了機場。


陳澤說黎北晨去了法國出差,所以


小清仰望著服務台上方的電子顯示屏,目光略過那一行屬於法國的城市,迷惘又遲疑:這麽多個地方,黎北晨會去的,是哪裏


"小姐,請問您想去哪兒"工作人員打斷她的思緒,微笑著衝她點點頭,"需要幫助嗎"


"我等一下。"


她頹然地搖搖頭,又退回到角落,掏出手機開始編輯短信"你去哪兒"簡單小心的四個字,加上略顯生澀的問號,發到了他的手機上。


沒有任何回複。


她的眼簾落寞的垂下,終於慢慢地放下手機:他真的不理她了。


"給我一張機票吧。"她轉身返回服務台,頹然又苦澀地勾了勾唇角,"去法國,隨便哪個地方越快起飛越好。"


她不知道黎北晨會去哪裏


所以,她也無所謂去哪裏


"這個"服務人員呆了呆。最後也隻能把她臆想成度假的千金小姐,誠心建議,"不如去普羅旺斯吧今天下午五點半的飛機,去那裏可以看花。"


"好。"


同一時間。


飛往法國的私人專機上,黎北晨正在閉目養神,手機被他扔在了旁邊,屏幕是黑的。這架飛機上帶有通訊設備,手機可以借用通訊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