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 壓抑太久(2/5)

眼039色039,把陳澤拽了回來。


"黎少會去"陳澤意外,繼而039迷039惘,"可是他整整三個星期都"


"認識需要催化的。"唐堯無辜地聳聳肩,沒有和他解釋更多,繼續欺負陳澤的"孤陋寡聞","有空可以來我家借兩本心理學的書看看。"


陳澤默然:差點忘了他有心理學背景,又是玩039弄039心理的高手


包間內的人一個個離開,剩在角落裏的小雅便越來越害怕,原本小聲的039抽039噎,忍不住變成了低聲的嗚咽。


唐堯是在抬腳離開之際,才想到角落裏還有那麽個人。


"你帶回去"唐堯朝陳澤使了個眼039色039,後者點點頭,作勢039欲039向小雅走去。


小雅被嚇得不清,頓時身體都抖得更厲害。


"我來吧。"唐堯撇開他走在了前麵,隨意地在她麵前一蹲,目光調整成了和她平視的高度,狀似親切地問出來,"小雅,是不是還記得039搞不定黎北晨,我派人搞定你039這句話啊"


小雅的身體一顫,眼底的驚恐更濃。


顯然,她很害怕唐堯身上的暗沉氣息,也很害怕他會一言九鼎地賦予她災難。


"我說著玩的。"他微微一笑,像是逗孩子一樣,不負責任地接著補充。"再說看你這副哭樣,我也找不到饑不擇食的手下來搞定你啊"


拍了拍她的肩膀,他最後苦口婆心地留下一句:"放心,你安分一點,就會安全一點。"


公寓處在高層,隻有一個大陽台。


樓層很高,小清趴在欄杆上,隻能隱約聽到馬路上的車鳴音。這似乎已成了她和這個世界的唯一聯係。她兀自站了良久,才坐回陽台的那張躺椅上,仰著頭看星星


晚餐還放在桌麵上沒有動過,是簡單的素菜加米飯,她沒有絲毫的胃口。前幾天保鏢送了039肉039類進來。她看著油膩難受,就拜托換了素食,可是她還是沒食039欲039。


她頹然地想:再在這裏呆下去,她可能看到自己也會惡心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