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7 壓抑太久(1/5)

小雅就坐在角落的地毯上,頭發略顯淩039亂039,裙子也是歪斜著,姿態狼狽地在哽咽她完全"搞不定"黎北晨她已經豁出臉麵往上貼了,但是他直接將她推了出去,還撞上了桌子


唐堯的目光在房間內環視了一圈,便能將情況猜想到個大概,懶懶地出聲,帶著幾分戲謔的調調:"看不出來黎北晨,還真039守身如039玉039039啊"


他越過小雅,徑自往他的旁邊一坐,翻開自己的手機遞到他麵前:"說吧。你把人藏哪兒了我的手下都找不到。"


在a市,對他來說找個人並不難,眼線和人脈比比皆是。可就是沒找到小清。


黎北晨的"金屋藏嬌",夠隱秘的啊


"別煩我"黎北晨估計是被唐堯吵得煩了,他的眉頭不由蹙緊,隨即神039色039不耐地推開他的手,搖晃著站起身來,淡淡地丟出一句,"我走了。"


陳澤忙不失地跟上去扶,卻被黎北晨揮開。


"慢著"眼看著人要離開\房間,唐堯的麵039色039陡然一變,出聲叫住了他。"喂,你還真以為我閑得沒事039操039心你的039私039事麽我有正事要跟你說。"


黎北晨的腳步一停,人卻沒有回頭。


"關於那個祁漠,現在的確在g市隻手遮天,039混039得很好。不過他隻搞軍\火,和毒\品沒有關係,和我也沒有關係。"唐堯淡淡出聲,解釋出他這邊的調查結果。


言下之意,他和祁漠也不是一條道上的,幫不上忙。


"咳咳,對了"清了清嗓子,他又想起了更值得分享的八卦消息。"據說姚老爺子派人找他的外孫039女039,都快找瘋了,懸賞兩個億。你如果不想要那個039女039人了,不如把她"


話未說完,黎北晨已抬腳走了。


他的身形依舊微微有些搖晃,看上去醉意依舊很濃。也不知道剛剛的話,他具體聽進去了幾句


唐堯沒有追上去,也沒有繼續往下說,隻是叫住了想跟上去的陳澤:"他要去找他039女039人,你跟著做什麽燈泡太亮"他使了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