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 終究還是她讓步(2/4)

注著黎北晨,在提到"祁漠沒死"時,他清晰地注意到黎北晨的動作微微一怔,於是他心裏的懷疑越發肯定了幾分:知道祁漠沒死,他也很意外吧


畢竟,那一槍的位置,正中心髒。


可是黎北晨的防備太深太縝密,他想拆穿卻抓不到任何破綻。


想了想,喬天擎隻能話鋒一轉:"不過你也不必太擔心,想祁漠死的人多的是,比如昨晚開槍的那個,身手不錯如果能得到那個人的保護,你應該很安全。"


小清下意識地朝黎北晨看了一眼,臉色微白:他的意思是黎北晨


不可能


她幾乎瞬間否決了這種可能。


黎北晨的後背還有傷,醫生說他現在才能鍛煉慢慢抬手,怎麽可能昨晚趕在她之前去g市,用那麽精準的槍法,還對祁漠開槍不會的他不是那麽可怕的人。


"但願他不會來找我吧。"小清牽強地笑笑,扯開話題。"嚐嚐菜啊"


飯後,喬天擎和喬桑榆很早就走了。


喬桑榆沒再多說什麽,隻是正常地叮囑了她幾句,和她約了過幾天一起去看林曼,然後便跳上了喬天擎的車。小清目送著他們的車開遠了,才回轉過身,差一點就撞上黎北晨。


"你怎麽站那麽近"小清摸了摸鼻子退後一步,朝著他本該站著的位置張望了幾眼,"你什麽時候走過來的啊"


"剛剛。"黎北晨淡淡回答,伸出活動自如的左手,碰了碰她被撞到的鼻子,然後才開口。"g市的事情我都知道。我派了陳澤偷偷跟著你,他匯報了你的情況。"


她的疑惑都寫在了臉上,既然她不問,他便主動回答。


"那昨晚開槍那個人是你指派的嗎"小清沒忍住,下意識地脫口而出。


一開口,她便後悔了。


她明明決定,在他傷好之前,不和他談論那些黑暗勢力的話題的


"不是。"黎北晨停頓了兩秒,疏淡地否認。


他沒有說謊。


那的確不是他指派的人,那是他本人。


黎北晨的目光不動聲色地打量著她的神色,略微湊近了幾分,詢問她真實的想法:"你怎麽想"


小清微怔,目光躲閃著移開。她反射性地垂頭,沉吟了許久,蔥白的手指才主動抬起,安安靜靜地纏上他的手掌,她喃喃出聲:"隻要和你無關就好。"


她不喜歡那個世界。


不喜歡那個槍林彈雨,隨時都有性命之憂的世界皆。


"回去吧"黎北晨沒有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