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9 終究還是她讓步(1/4)

"桑榆,我快好了,不用幫忙"她剛倒完水,抬頭便看到了喬桑榆,小清連忙招呼她,"你先出去吃點水果吧張媽說菜馬上就能好"


"不急"喬桑榆卻止住了小清的動作,並且反手關上了門,她將小清拖到了廚房角落裏,"我有話問你你到g市去幹什麽,黎北晨他知道嗎"


"什麽"她突兀的問題,問得小清微微一愣。


"他知道你貿然過來會有危險嗎他沒阻攔你他沒想跟你一起去"喬桑榆拋出一連串的問題,連她自己也覺得表述不清。她臉色糾結地皺著眉頭,就差原地跺腳,"你不覺得,他的反應太過平靜了嗎"


小清的眉頭也跟著皺了皺。


平靜


的確是很平靜,似乎比他平時更平靜。


"這種感覺,就像是你下班回來,買菜回來一點波瀾都沒有"喬桑榆忍不住闡述自己的感覺,臨了喃喃地補充,"我怎麽總覺得你們家黎北晨不簡單"


"沒沒有啊"提到"簡單不簡單"之類的話題,小清身形一僵,幾乎是反射性地出聲反駁,下意識地就想遮掩。"你想多了,他他就是這樣的。"


她很清楚,她不能跟喬桑榆繼續猜下去了


黎北晨"不簡單",勢力也不幹淨,這點她已經知道了。可喬桑榆的哥哥卻是軍隊裏的人,雖然她不清楚到底是什麽職務,但肯定是容不下黑勢力的人


他和黎北晨正邪不兩立,她也不能把真相告訴喬桑榆。


"本來就是這樣的"喬桑榆也不信,可小清神色堅定地確認了好幾次,她也不好多揣測什麽,最終也是善意地輕歎出聲,"小清。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是不會那麽平靜淡然的,如果他不是有事情瞞著你,就是根本不愛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她同情地拍了拍小清的肩膀,在小清回神之前,拿了一杯茶,反身走了出去


氣氛尷尬的一頓晚餐。


小清沒心思地扒著飯。腦海中始終回旋著喬桑榆的那句話"如果他不是有事情瞞著你,就是根本不愛你。"她越想越覺得,他有什麽事情瞞著她


黎北晨向來心思深沉,她根本揣測不透。


這次他看起來毫無動作,但是又好像什麽都在掌控之中她想不明白。


而喬天擎還有意無意地提起:"祁漠這次沒死,累積的勢力會更難對付。他這次綁錯了人,難保下次還會繼續行動,小清,你自己多加小心。"


被點到名,小清連忙應了一聲點頭:"嗯,我會的。"


喬天擎話是對小清說的,視線卻有意無意地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