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5 最好跟在我身邊(1/4)

"你要去g市"黎北晨的眉頭不由一緊,臉色頓時沉了下來。


關於g市的事情,他這幾天沒少聽。那裏正是一場亂戰,而且還有不共戴天的"熟人",絕對不能讓她過去


"她遇到了麻煩,我去和她哥哥匯合,想想辦法"她還在給自己纏圍巾,解釋得很快。她的世界很簡單,在小清腦袋裏,都是出了問題盡快解決,她想不到一件事情的牽涉麵和覆蓋麵。


她終究也不知道外麵世界的危險。


"等等"黎北晨低喝著叫住她,慍惱地蹙了眉:她連危險的對象是誰都不知道。就敢衝到g市去而且所謂喬桑榆的哥哥,又是誰能信任麽


"你放心,我一到g市就先報警,不會有事。"小清閃得很快,沒讓黎北晨拽住,"你好好養傷,不要亂動。"


說完,她直接小跑出去,消失在了夜色裏。


她那一腔正義的熱血,總是一點就燃


"黎少。"保鏢的電話很快打過來,聽聲音像是剛剛開車,遠遠地在小清身後跟。"慕小姐這麽晚還出門啊"


"嗯。"黎北晨應了一聲,語音沉沉。他起身,上一秒還佯裝虛弱的身體,這一刻已恍若無事地站起,抬腳走向了窗邊,眺望著窗外漆黑如墨的夜色。


然後,他出聲:"安排一下,我親自去一趟g市。"


從出門到買到機票,小清一路都很順利。


隻是等待登機時,航班卻出了狀況機場喇叭裏給的通告是,因為飛機還未到a市機場,所以請各位旅客安心等待。對本次航班延誤深表抱歉。


可到底是要延誤多久


誰也不知道。


小清心急地想換另一個航班去g市,工作


人員卻告訴她:另一個航班的機票已經賣完了。


這裏每個晚上隻有兩個航班飛g市,一個已經滿員了,另外一個延誤著


小清沒辦法,咬了咬牙


她隻能等


黎北晨經過通道的時候,透過那層層的玻璃門。遠遠地看到了坐在候機大廳裏的她。


正是夜晚,大廳裏的空氣微涼,她卻隻穿了一件大衣外套,此時隻能努力裹著衣服,在原地跺腳取暖顯然,她還在執拗地等那個航班,沒有打退堂鼓回家。


"黎少,那裏,是慕小姐"下屬也注意到了小清,多張望了兩眼,然後回過頭來請示,"要不要我去安排一下,先給她找個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