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 談條件(1/3)

而女傭的反應比喬桑榆更大她猛地退開一步,眼底盡是不敢置信,一副被欺騙了的模樣:"你你不是警\察"一瞬間,她所有的保障似乎都沒有了。


她倉惶地退開幾步,目光在喬桑榆和祁漠之間遊移,眼眶一紅,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奪路而逃。


"站住"祁漠低喝,女傭卻不管不顧地往山下衝。


於是,原本冷沉站著的男人,突然轉身。身形極快地截住了女傭的去路。喬桑榆隻覺得空氣一陣波動,她再抬眼,祁漠已單手製住了女傭,胳膊已勒住了她的脖子。


"祁先生祁先生我知道錯了"女傭嚇得尖叫出聲,一瞬間臉色蒼白。


"祁漠"喬桑榆也忍不住上前一步。


"閉嘴。"冷冷地朝女傭低喝一聲,成功地讓她閉了嘴,祁漠這才抬頭,看了眼剛剛拉扯中在地上摔碎的筆記本,又抬頭看了眼喬桑榆,挪揄出聲。"特工小姐,你想偷的證據摔沒了,怎麽辦"


喬桑榆的臉色青一陣白一陣。


她覺得像是被祁漠玩\弄於股掌之間


"你什麽意思"


"沒什麽意思。"他開口,"我是想不如再送你個證據如何"


喬桑榆沒聽懂他的意思,便看到祁漠已低頭,把注意力轉回了女傭身上,一字一句地跟她開口,嗓音堪稱柔和:"記不記得,我說過039我不隨便殺人039"


女傭點頭,眼淚吧嗒吧嗒往下掉。


"所以你幹嘛這麽笨。非要給我殺你的理由"他輕歎,柔和至極的魔音。


女傭的眼神倏地睜大,她不敢置信地看向祁漠,可還沒有來得及開口,他的掌已更快地掌握了她頸骨的關節。然後猛地一旋隨著"卡擦"一聲清脆的骨節脫臼音,女傭的身體豁然倒地


她被扭斷了脖子。


而祁漠的雙手還保持著剛才的動作,任由女傭的身體像斷線的風箏一樣墜落。瞬間,顫栗聲停止,抽噎聲停止,求饒聲停止周圍的氣氛凝結至冰點。


喬桑榆滿臉震驚,神色複雜地瞪向祁漠戛。


而祁漠卻始終是麵色坦然,他神色自若地收了手,抬腳越過地上那具新鮮的屍體,釋然地聳了聳肩:"關於那天爆炸的證據,恐怕是沒了。反正一樣是殺人,你就用這個湊合一下算了。"


"這算是給我的證據"喬桑榆提防著蹙了眉,眼底有著太多的不解和震驚


她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個人狂傲至此


沒有了殺人證據,他就再現殺一個


怎麽能這麽殘忍


那個女傭終究是無辜的


在得到祁漠點頭的確認後,喬桑榆不動聲色地後退一步,表麵上,她不好表現出任何情緒波動,她隻能拉開安全距離,同時追問:"那請問,我現在可以下山報警了嗎我怕039證據039放涼了她就白白弄丟一條命。"


"你要心疼那條命的話,可以為她擠點眼淚,反正你們做演員的,痛哭流涕一場不難吧"祁漠嗤笑,諷刺足了以後才開口。"我賣你一個人情,你總該還我一個再走。"


"你想怎樣"喬桑榆警惕。


"不難。"祁漠開口,微微一笑,"幫我把小清換回來。"


此時,a市。


小清幾乎是萬念俱灰地回了別墅。她已經奔波了整個下午,卻始終是一無所獲警方以未到失蹤時間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