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3 出逃(1/3)

女傭是來收拾房間的。


按照祁先生之前的要求,這個房間裏,凡是劉老大碰過的,通通換掉扔掉。於是女傭拿了嶄新的床單被套,準備齊全後,才過來開門,可誰想到,推開門發現屋裏竟有個女人


"啊"她嚇得驚叫出聲,反射性地脫口而出,"怎麽會有人"


實在是不能怪她反應大。來打掃劉老大住過的房間,她實在是心裏太過緊張而且一想到那個黑勢力老大,今天早上還在房間裏衝她發了脾氣,把她的頭按在牆上威脅要"做死她"


她一直都在害怕。


喬桑榆坐在床上,被她這麽一叫,弄得有些懵。她剛剛才偽裝成從昏迷中蘇醒的模樣,眼底已經盛滿了無助和迷惘,可眼前的人怎麽比她還害怕


被綁架的難道不應該是她嗎


"呃,你是這裏的人"喬桑榆根據她的穿著,大概判斷了她女傭的身份。於是揉著太陽穴繼續演,"我的頭好痛這是哪裏我好像被打暈了抓過來的"


"被被抓過來的"女傭的臉色一白,說話磕巴了一下。


祁漠雖然剛來g市,但她想著,他應該也是和劉老大一樣的黑\社\會,這種強搶女人的行為在他們的圈子裏應該是常見的房間裏的這位,應該就是"受害者"了。


"唉,好難受"喬桑榆撫著自己的腦袋,動作虛軟地下床,朝著女傭的方向走近。看她不像是祁漠一夥的人,於是佯裝求助,"你能不能借我用個"


"我什麽也幫不了你"話未說完女傭便快速打斷,她怕事地後退一步,動作哆嗦著想要關門。嘴裏也在同時道歉,"對不起,我知道老板不是好人,但是對不起我害怕"


喬桑榆的眼睛一亮:她說她知道老板不是好人


太好了


她手裏暫且沒有祁漠犯案的任何證據,即使是哥哥來了也會很棘手,但是如果通過這個人的證言,然後再申請搜查令之類的話,肯定就會挖出更多


這個傭人簡直是引路石啊


"誒,等等"喬桑榆的臉色一變,瞬間轉為嚴肅地攔住了她,"你難道要看著你的老板為所欲為嗎他今天可以殺了我,明天就能殺了你,你願意讓他這樣逍遙法外"


法製劇背了幾百遍的爛詞,用在此時卻頗有震懾力,讓女傭不禁有了動搖。


"你"看著喬桑榆義正詞嚴的模樣,女傭微愣,喃喃而出,"你到底是誰啊你是警\察"


"嗯,我是。"


她本來想說是檢\察\官的,不過既然她這麽說了,那也一樣啊


"別害怕接下來,我需要你配合我咳,配合我們的工作"


傍晚時分,祁漠的車回了別墅。


半山腰風光正好,能俯瞰到城市的最後一絲落日夕陽。看到整個城市亮起萬家燈火。


他剛從德國人那邊回來。德國人爽快,幾杯伏特加下肚,對他已深信不疑,如今已整裝待發,打算和劉老大拚個你死我活今晚的g市,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


隻是,他也喝了不少,回到別墅的時候已經微醺。


若不是那個從英國打來的催促電話,他今天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