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3 出逃(2/3)

乎要忘了北樓裏還關著一個小清。對方一口流利的英式英語,聲音聽起來有些急:"怎麽樣了事情解決了沒有我不想老爺子再派管家回國找人了"


祁漠抬眸。清清地望了眼北樓,目光在那扇亮著燈的窗戶上停留了一秒,繼而回應:"還在辦小清身後還有黎北晨,這事急不來。"


故意隱瞞真相,他快速地收了線,然後走向北樓。


樓下站著負責看守的下屬,正倚著牆抽煙,看到祁漠過來,下屬連忙把煙掐了:"祁先生。"


"嗯。"祁漠點點頭,朝著樓上示意了一眼,"人怎麽樣,醒了沒鬧過沒"


他堅信的相處方式


隻有等小清鬧完了,才能談正事。


"醒了。"下屬點頭,眉頭不由蹙起,抱怨著都說了,"祁先生您是不知道,那個小清也太難纏了她在房間裏砸東西,還要從窗戶裏砸出來,我們幾次差點被砸到頭,現在後麵那扇窗戶下都不敢站人了女傭剛剛送了晚飯進去。估計在吃飯,所以安靜一會兒。"


他說得順口,祁漠卻不由蹙了蹙眉。


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沒等下屬說完,祁漠已越過他上了樓。他在房間外停了一秒。果斷地踹門而入不出所料,房間是空的北邊的那扇窗戶大開著,唯有窗簾在隨風搖曳


"這這怎麽可能"下屬隨後趕過來,看到空著的房間,臉色明顯一僵。聲音頓時變得結結巴巴,"剛傭人在這裏的,我以為她能看住"


怎麽兩個都不見了


"傭人"祁漠嗤笑著揚唇,腦海中不由浮現出那個女傭畏畏縮縮、膽小怕事的模樣,他了然地輕哼,"人以群分那個傭人可不是我們的同類。"


既不是同類人,又怎麽會幫他們辦事


"我"下屬愧疚地低頭,正試圖解釋,耳邊卻傳來"哢噠"一聲細響,是子彈上膛的聲音。


他連忙抬眼,正好接住祁漠丟過來的槍,保險閥已經打開,祁漠的聲音低冷森寒:"出去找人


天色已黑。


山道上沒有路燈,隻能借著朦朧的星光和月光,勉強照明著前行。喬桑榆攏了攏身上的衣服。凍得不由縮了縮脖子,她第n1次拿出女傭的手機,上麵卻還是無信號的提示。


"一定要走到山下才有信號嗎"她擔憂地蹙了眉,回身望了望漸漸遙遠的別墅光點,再望向漆黑的山路,"大概還要走多久"


她怕祁漠的人追上來。


"還要半個小時,這是下山最近的小路"女傭走在前麵,手裏還捧著一台輕薄的筆記本,這是她從祁漠辦公室裏偷的"證據",能證明他和g市的毒梟以及德國的軍火商都有往來。


女傭對喬桑榆百分百地相信,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她身上:"喬警官,是不是到了山下,你就能聯係到你的同事過來抓人我想平安回老家。"


"嗯,"腳下坑坑窪窪的山路並不好走,喬桑榆悶著頭跟了幾步,才淡淡回應,"放心不會連累到你。"


"那我就放心了我在別墅裏工作特別害怕,可是又不敢走"女傭嘟嘟囔囔地抱怨著心裏話,一步一腳地往下,"可是整座山上都隻有內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