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 被抓的女人(1/4)

這裏處於近郊,房子建在半山腰上,風景極好。祁漠站在客廳的窗口,眺望著遠處的整個城市,眼底帶著似笑非笑的清淺,臉上卻始終是一派的淡然。


昨夜的血腥和暴戾已被掩蓋,今日的太陽照常升起,整個城市照樣是無限生機和平。


他很喜歡這種感覺。


"祁漠。"身後傳來腳步聲,隨後一個碩大的塊頭走進客廳,大大咧咧地往沙發上一坐。滿口都是髒話,"謝謝你昨晚救了我媽的,那些德國人真不是好東西,拿了老子的貨,還要禍害老子的兄弟老子昨晚差點也沒命了。"


他是雄霸g市多年的黑老大,倒貨倒人樣樣幹,標準的"從底層白手起家";他知道有德國的軍火商盤踞此地,但大家都是心知肚明,井水不犯河水,沒必要黑吃黑拚個兩敗俱傷


可是誰想到德國人突然動手。截了他的貨,昨晚又弄死他不少弟兄


而且還是被活活整死的啊比他辦事都狠


"吃一塹長一智。"祁漠倒是挺淡然的樣子,看上去還試圖要安慰他,"回去好好養傷,以後避著點德國人也就是了。他們手上軍火足,還有一批今晚又要運來,和他們對著幹沒好處"


"老子才不是軟柿子"那黑老大一拍手便站了起來,被祁漠那實則煽風點火的幾句激怒,"讓著他們門都沒有劫了我的貨,我也以牙還牙去"


說完。他忿忿地朝門口走。


祁漠的唇角微微上揚,表麵上卻是客氣一句:"需要幫忙嗎"


"不用。"對方很義氣地揮了揮手,"兄弟,你先忙我看到你手下剛從後門給你送女人進來了,真漂亮。你先玩著等老哥幹掉德國人,你把那妞借我幹兩晚就行"


他粗鄙又直接的言語,讓祁漠不由蹙了蹙眉。


但當著麵,祁漠始終不置一詞,他不動聲色地目送著劉老大離開,沉穩如山。直到對方走遠了,他才俊眉微斂,轉向旁邊的下屬:"什麽女人"


被晾在旁邊許久的下屬一愣,連忙回答:"我去看一看"


眾所周知,祁先生的愛好並不在玩女人,哪來"送女人"過來一說


下屬急急忙忙地跑回去確認,客廳裏又隻剩下祁漠一人。


他挪回窗邊,遙望著窗外的自然風光,默默地為自己點了支煙。他隻抽了一口,便任由煙蒂垂在一側,指尖的煙氣繚繞而出,熏得整個客廳都彌散著一層淡淡的煙草氣息。


而他就那麽慵懶又隨意地站著,在腦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