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 喬桑榆出事了(1/3)

看在他受傷臥床的份上,她也就答應了


"我讓司機送你。"他的表情很平靜大度,隻是指派了司機跟她,又再叮囑了幾句,便讓她走了


隻是


小清離開之後,原本還躺在床上的人,臉上的虛弱便蕩然無存。他的眸色微沉,周身已泛起冷意,那種與生俱來的魄力重新蘇醒他起身,恍若無事地沉穩抬腳。邁步到床邊。


隔著那層透明的玻璃,他目送著司機駕車帶她離開,然後很快又有兩輛車,隨著他們離開的方向,跟了出去。


管家很快來敲門。


"少爺,您讓我您怎麽起來了"他正想匯報,一抬眼看見黎北晨卻在窗口站著,管家一急,連忙上前想要扶住他,"醫生不是說讓您臥床靜養的嗎"


黎北晨抬手止住了他。


"沒事。我讓他這麽說的。"他搖頭,嗓音平淡,輕描淡寫地說出真相,然後示意管家繼續,"你接著說。"


管家愕然了一秒:故意讓醫生這麽說的那是為了


公事還是私事


他的大腦中很快過濾了不少原因,但都聰明著沒開口問,隻是繼續匯報,盡好自己的本分。


"派出去保護慕小姐的人,剛剛都已經出發了。這回我都是讓他們跟緊點,肯定不會出什麽事"上次的綁架和"死亡"。都讓管家心有餘悸,現在指派的人手,自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嗯。"黎北晨應了一聲,他的表情平靜,目光看著窗外的某個方向。深邃且悠遠,半晌之後,才開口說出下半句,"不止是保護。"


"嗯"


黎北晨拍了拍他的肩膀,笑容似無可奈何,又似高深莫測:"如果她突然不肯回來了,這些人得把她帶回來。"


"什麽慕小姐怎麽會不肯回來"管家越發錯愕,隻是這回來不及詢問,黎北晨已越過他,抬腳進了書房


思索了良久,管家才終於揣測出那句話中的深層含義,意識到少爺和慕小姐之間再度出了問題。


於是,他想了想,還是敲了黎北晨書房的門


他是想把問題弄個清楚,幫他們"和好"。


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了,都該確定婚事了,怎麽還能鬧矛盾


"叩叩"


管家進去的時候,黎北晨正在打電話,說的應該都是一些公事。黎北晨沒避著他,管家卻也沒特意聽,直到聽到他的那句交代"把那個小雅找回來,先控製住"


管家倏地抬頭:"少爺,您找那個女人做什麽"


管家不忿地蹙了眉:他剛剛才把人攆走就那個毫無教養,不三不四,身上居然還有刺青的小姑娘找那種人來幹什麽等於是自找麻煩


黎北晨說話的聲音不由一停。


他抬頭朝管家瞥了一眼。不動聲色地丟出警告,然後才向電話的那端解釋:"沒關係,是管家。"


他又叮囑了幾句,然後才掛斷了電話。


"什麽事"放下手機,他才示意管家開口。


"為什麽還要找小雅回來慕小姐肯定不會高興的"管家嘟噥,一副過來人的模樣分析給他聽,"少爺,如果您和慕小姐之間還有什麽誤會,就更不應該"


"不是誤會。"黎北晨打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