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0 念死她算了(1/4)

"誰知道她想幹什麽又不肯跟我說"管家悶悶地哼了兩聲,打算去叫警衛解決了,"我找人把她趕出去"總不能什麽阿貓阿狗地都放進來


小清卻止住了他。


隔著一扇門,她隻能隱約聽到小雅的聲音,小雅具體再說什麽她卻聽不真切隻是看她一臉著急,和下屬據理力爭的模樣,小清還是改了主意:"先問問看。"


她親自開了門,打算主動詢問。


而小雅看到小清出現在門口,眼睛不由一亮,立馬像是見到了救星。自來熟地衝她呼喊,親切又討好的模樣:"小清姐,你就讓我進去吧,我真沒惡意"


"有事"小清示意下屬讓開,對小雅的態度卻也隻是不冷不熱。


小雅卻似乎絲毫不介意,"路障"一清便歡欣地蹦躂進來,視線好奇地在屋子裏搜尋一圈,眼底明顯多了歆羨的光澤:"小清姐,黎總在家嗎"


小清不由蹙了蹙眉。


可她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小雅卻又搶先出了聲:"我其實是來還錢的啦陳澤哥給了我兩萬。讓我照顧黎少到痊愈的,現在不需要我了,我當然把錢退回來我今天特意逃課過來的我可不是愛貪小便宜的人"


她一邊說著,一邊低頭在自己的小包裏摸索著,很快就掏出厚厚的一疊票子。


隻是她沒有把錢給小清,而是期待地往前湊了湊,盡量維持一臉的單純無害:"小清姐,我現在能去找黎總了吧我就想當麵把錢還給他。"


小清不動聲色地揚了揚唇角。


她算是聽明白了:這說來說去,還是來找黎北晨的


"他需要靜養,改天還是把錢還給陳澤吧。"小清笑笑。委婉地下了逐客令,既然知道了對方的來意,便也沒有必要繼續理會糾纏,"你今天先回去好好上課。"


小雅的麵色一僵,立馬就不幹了。


她原本以為小清個性軟弱。是個好拿捏的軟柿子,所以才會選擇挑她入手,通過她去見黎北晨。誰想到她看上去挺好說話的,可怎麽沒幾句就讓她先走


怎麽能走


她好不容易才"認識"個有權有勢的人


"那不行這錢說到底也是黎總的啊,我要當麵還給他的"小雅嘟囔著,看到管家鄙夷的眼神,她抿了抿唇補充,"就算黎總看不上這麽點錢,但這是我做人的原則啊"


小清失笑:她的"做人原則"還真特別


可她畢竟還是學生,她也不想以大欺小,還是想用說服的方式勸她離開。


這回是管家看不下去了他猛地伸手,直接把小雅捏在手裏的那筆錢抽過來,往小清手上一送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