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 真實世界(1/4)

"是啊"張媽正低頭擺放著果盤,沒有發現小清臉色的異樣,"你們年紀也差不多啦,總不能永遠當訂婚夫妻吧我幫你們琢磨著啊"


張媽已經開始憧憬美好未來。


她是覺得他們結婚辦儀式理所應當,所以也是順口閑聊著提了提。小清去倏地一驚,險些沒拿住手裏的菜刀她沒想過這個張媽這麽一說,她隻覺得更亂了。


"您真不知道,前兩天黎先生傷心成什麽樣子對了,您離開的這幾天,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張媽隻主管後廚這一塊。她知道的還不如管家多,於是好奇地詢問小清,"您是遇到什麽危險了嗎"


所以才會被誤會去世了


"我沒。"小清的回答尷尷尬尬,臉色已經變得明顯不自然。


她不想對這幾天的事情說太多,甚至不想提一句她隻是默默地把魚湯的食材準備好,然後分批下鍋,自己則在旁邊靜靜地等著,眼神有些空洞。


張媽再遲鈍的人,此時也不禁看出端倪來了。


"慕小姐,您有心事"


"沒哪有張媽你想多了"終究還是受不了張媽喋喋不休的追問。小清倏地出聲,視線正好觸及張媽剛剛放在旁邊的果盤,她連忙端了它出去,找了個名正言順的借口,"我先拿點水果給他吃"


說完,她以最快的速度退出了廚房。


張媽沒有上去追,隻是默默地在原地歎了口氣,嘟噥出聲:"還說沒有心事,連火都忘記開"她一邊說著,一邊"啪"地一聲開了煤氣灶。這才總算是正式開始燉魚湯


樓上。


別墅的生活條件好,辦公條件自然也就差了。黎北晨的情緒恢複,身體也複原得很快,陳澤已經能來向他匯報一些緊急的公事。畢竟前幾天,黎北晨對整個s都是不聞不問。撒手不管的狀態


"這些都可以。"黎北晨靠坐在床上,一目十行地看了陳澤遞過來的文件,快速地給出了自己的意見。


然後,他話鋒一轉,由公事轉為私事:"祁漠那邊怎麽樣了"


他是開始恢複,但該殺的人,還是要殺的。


祁漠欠他的,必須拿命來還。


陳澤聞言蹙了蹙眉,顯然情況不太樂觀:"他和g市當地的一個毒梟合作,還有德國\軍火商的支持,這回他是真的玩得挺大"他們若是想和祁漠硬碰硬,實在劃不來。


"g市的毒梟"黎北晨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心中已開始快速盤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