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 破門而入(1/3)

"好。"黎北晨這才鬆開了手,安撫地衝她笑笑,"放心,我沒事"


小清帶上門出去後,一直站在角落的陳澤才上前一步。


他忍了又忍,想了又想,還是決定開口:"黎少,我有事情想跟您說"


公司的條件簡陋,隻有茶水間裏有個熱飯的微波爐。


小清熱好了餛飩端出去時,正好碰上提著醫藥箱準備離開的醫生。他的另一隻手裏還拎著一個黃色的塑料袋,裏麵隱約可見血跡斑斑的繃帶。


"慕小姐"擦身而過的那一刻,醫生主動開口叫住了她,猶豫了一下提醒,"最好別給黎總吃這些東西。"


簡易的塑料盒,一次性的碗勺,一看就知道是路邊攤的食物。


就讓黎總吃這個,不太合適吧


"啊"小清的神色一僵,臉上迅速地浮現赧然,她茫然地看了看餛飩又抬頭。問得毫無自信,"這個不行嗎"


"黎總的胃不太好"醫生的表述很委婉,不想明說路邊攤不幹淨,隻能轉彎抹角的建議,"而且這個時候,盡量給他吃一些流質的,營養一點的食物。"


"噢好。"小清點了點頭,在醫生離開後,轉身回了茶水間,把小餛飩留在了那裏。


她不禁有些歉疚


即使眼下想好好照顧黎北晨。她是不是也太不稱職了


無可避免的距離感真的好大


她終究還是衝了碗麥片端回去。


休息室內隻有陳澤和黎北晨兩人,見她進來,陳澤恭敬地衝她點點頭,然後又退了出去。黎北晨隻身靠在床頭,他的上身赤著。後背傷口的藥已換好,繃帶纏到了他的胸口


他經過一番簡單的休憩和打理,又變得清俊沉穩。


黎北晨的視線始終停留在她身上,目光如炬,眼底有著幾分她看不懂的暗沉,但唇角卻始終噙著清淺的笑意。他的身體還很虛弱,但氣場已然回歸,朝她伸手:"到這裏來。"


他們之間的關係,一旦他"複活",那他始終都是主導者。


"我在茶水間找到了包燕麥片,你將就一下吧。"小清沒看出任何的異樣,她小心翼翼地端著杯子,吹了吹熱氣遞上去,"明天回家,我再做其他東西給你吃,好不好"


這是她在茶水間找到的唯一"有營養"的東西。


雖然,她知道黎北晨不愛吃甜食。


"你放心,不會很甜。"見他蹙著眉頭不動,小清主動喝了一口,砸吧著味道告訴他,討好地往前又送了送,"我的意思是,不會覺得膩味"


"嗯。"他終於應聲,低頭就著她的手喝了一口。


隻是,他的目光卻始終沒法從她眼底離開。因為剛剛陳澤告訴他的事。再加上此刻,她眼底隱藏著的那種化不開的落寞和失望他不由為難,也不由心疼。


他在等。


他在等她主動開口的詢問,她壓在心裏的那些糾結,哪怕是抱怨著向他傾訴出來也好。


她此刻的模樣,若不細看,真的發現不了任何異樣。


可是剛剛,陳澤趁著她不在的時候,已經告訴他:"慕小姐知道了一切"


陳澤說她看到了拿槍的勢力,說她看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