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7 主動吻上了他(1/3)

她付了錢,正等著餛飩熟的時候,口袋中卻傳來手機的鈴音。


這是祁漠的手機。


喬桑榆整理床鋪的時候,便把手機順勢塞到了她口袋裏,反正祁漠已經走了,追蹤這部手機也沒任何意義,可是她們都沒想到還會有人打電話進來


手機的電量已所剩無幾,光線黯淡的屏幕上翻動閃爍著某個陌生號碼,歸屬地顯示是在g市。


"喂"她懷著刺探的心情接起電話,想著這個電話也許能一些信息,於是盡量讓聲音顯得自然,"你找祁漠有事嗎他現在沒空。我可以轉告。"


"是麽可我現在挺空的"對方停頓了兩秒不由失笑,祁漠懶懶的聲音接著從另一端傳來,他不動聲色地揭穿了她的意圖,語氣慵懶而隨意,"你還在a市真是命運弄人"


他不知姚家的人為什麽沒接到她那麽簡單的事情還能失手反正管家現在還天天問他要人,挺煩的。


"祁漠,我不想聽你說風涼話你灌醉我之後說的話,我都聽見了,你等著吧,你對我堂姐婚禮做的一切,都會受到法律製裁的"聽到他的聲音,小清的怒火瞬間就湧上來了。


她一口氣罵了他無數罪狀。


祁漠倒也"紳士"。默默地把手機移開一點,等著她終於罵完了,他才重拾手機,淡淡出聲:"罵完了對於你所說的039法律製裁039,我相當拭目以待。"


他低笑,對於她口中的正義明顯不屑。


然後,他話鋒一轉,這才正式說明來意


"姚家用帶你回英國,和我做了一筆交易。"祁漠微微斂神,不緊不慢地出聲,頓了一秒再開口,"所以。我現在想聽聽039交易物039的意見"


"祁漠,你不要太過分"她和外公家的事情,哪裏輪得到他來做交易關他什麽事


小清火大。


她衝動地想要罵人,可這次還未來得及開口,電話卻斷了,手機突然寂靜無聲。她蹙眉拿下一看。才發現手機最後的那點電量被耗盡,屏幕亮了亮,然後徹底黑了下去。


該死她隻能在心裏又咒罵了祁漠一句。


"姑娘,您的餛飩還要嗎"老板見她罵人凶悍,猶豫了幾秒,才小心翼翼地開口。


"要"小清回過身,把手機塞回口袋裏,深吸了口氣


她現在沒時間去管祁漠


對,她不理會他。


而對麵,祁漠對著話筒中的忙音,饒有興味地挑了挑眉:掛他電話


好吧。


既然"交易物"這麽沒意見,那他就默認她同意好了。


於是,他撥通某個越洋電話,在對方開口之前,沉聲開口:"我不介意,幫你那個039大忙039。"


她回去的時候,黎北晨還沒有醒。


吊瓶裏的鹽水隻剩下最後一點,他因為助眠的藥物還在昏睡,隻是剛剛放鬆下去的眉心,此時又緊緊地蹙起。陳澤陪在一邊,看到小清進來,他神色複雜地看了她一眼,沒再說話。


"你去休息吧。"她將那碗餛飩放上了床頭櫃,伸手探了探他的體溫,然後回身看向陳澤,"你先去休息吧。"


陳澤欲言又止。


而黎北晨感覺到她的氣息靠近,眉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