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她無可替代(1/4)

人與人之間的氣息,是不同的。縱使外貌和嗓音完全相同,甚至連眼神都偽裝得一模一樣,但一旦靠近,便能感覺到不一樣的氣息他不可能連這個也分辨不清


也就是因為這句話,陳澤才覺得頹然,無力安慰,帶上門走了出來。


他要怎麽樣才能賠他一個已經去世的慕小姐


"我沒有靠他太近啊"記憶回籠,小雅還在無辜地解釋個不停,"你看我臉上的紗布我都是纏著睡覺的他也沒有看出任何的不同來啊這和靠得近遠有什麽關係"


反正都看不出來


"你懂什麽"陳澤惱怒地低喝。打斷了她的喋喋不休,"黎少和慕小姐這麽多年的感情你以為是你一晚上就能夠裝得天衣無縫的嗎"


光是聲音像有什麽用


靠得近了,感情是有溫度的,她能懂麽所以他才囑咐她盡量不要靠近,盡量不要和黎少呆的時間太長,可誰知道


"我"小雅無言以對,沉默了許久,握著拳頭委屈地喊出來,"是你讓我裝他的未婚妻的既然都已經是未婚妻了,為什麽不能靠太近這又不是我的錯他也會主動過來的啊"


"夠了。"陳澤揮了揮手。示意她離開。


他發現他錯了。


她和小清,真的一點都不一樣。


那個他曾認為毫無特點的慕小姐,其實不是這樣,慕小姐,真的是誰都替代不了的


"陳特助,"下屬買完早餐回來,正好撞上忿忿走出去的小雅,他側身讓了讓,然後連忙湊到陳澤旁邊,"她怎麽走了她走了黎少怎麽辦"


這可是聲音和慕小姐最像的了


"不用管她。"陳澤煩躁地踱步到了窗口。俯瞰著這個城市的車水馬龍,默默地抽完了一支煙,然後突然轉身開口,"你們照顧好黎少,我去找祁漠"


"現在找他幹什麽"下屬不解。心慌地拉住陳澤,"況且黎少這裏我們可不敢進去啊"


"我進去也一樣"陳澤不由握拳,"我去殺了祁漠"


殺了祁漠給慕小姐陪葬,這也許是能給黎少唯一的安慰了


機場的醫務室。


小清在這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中醒來,空氣中濃鬱的酒精氣味讓她不由蹙了蹙眉。她緩緩地睜眼,反射性地抬手想要捂住鼻子,這才發現自己渾身都無力至極,使不上任何力氣。


"別動啊"穿著白大褂的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