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 你不是小清(1/4)

"混蛋"喬桑榆把小清往身後一護,直接朝著管家發飆,義正言辭地吼出來,"你多大歲數了還灌醉一個小姑娘,對一個小姑娘下了藥你要不要臉人渣"


這種事情在黑市很常見總有拐賣無知少女的團隊,專挑小清這樣年紀的下手,灌酒下yao,然後運送到其他城市再賣掉,毀了一個人原本的人生,隻為這種人\販\子的私yu。


想到這裏,喬桑榆對眼前這個"人、販、子"更加憎恨。


"你"管家的臉都要被罵綠了,他差一點就要登上飛機。帶著小小姐順利離開了哪裏會想到半路殺出來這麽個女人居然還是小小姐在a市的朋友


"桑榆姐"小井去買熱飲,回來便看到這裏吵吵嚷嚷的狼藉模樣,她連忙跑過來,朝著管家看了一眼,"這是誰"


"別跟他廢話"喬桑榆直接打斷,快速命令,"報警馬上報警"


小井應了一聲,連忙閃到旁邊去拿手機了。


喬桑榆擋在了輪椅麵前不放,管家黑著一張臉試圖去搶,試圖讓她放手,卻被喬桑榆搶了先:"你叫什麽名字身份證呢你別我說你認識她,你這種伎倆我見得多了你說。她家在哪裏她爸媽叫什麽"


管家沒法回答。


老爺的交代,就是秘密接小小姐回去,好好教導過後才公開的現在小小姐混成這樣,他怎麽能向別人公開他的身份怎麽能公開小小姐的背景


眼前的喬桑榆咄咄逼人,她護著小清,很快等來了警員。


"酒是她自己喝的她在發燒,我沒下yao"管家沒好氣地開口,這才轉向警員,低喝出來,"我自己會走"


他還得找個暗處,低調地亮一下身份


反正,是不能在這裏說明


"桑榆姐。"看著喬桑榆照顧小清,小井暗暗著急,頻頻看著腕上的時間,"我們還要趕通告呢現在去機場的話,時間也該差不多了"


她們剛送小清來了機場的醫務室,這裏條件不差。醫生已經為小清做了治療。


她的確是飲酒過多醉了,而且受了涼感冒,並沒有其他中了藥的反應


"行。"喬桑榆蹙了蹙眉,隻能留下一筆錢,把小清托付給醫務室的醫生,"請一定要幫忙照顧她,我明天晚上的飛機會回來,到時候我再來接她。"


那個時候,小清也該醒了吧


此時,另一家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