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 你讓我想到家人(1/4)

"你閉嘴"他冷嘲熱諷的話語,越發激怒了小清。可是他說的話卻有可能性,小清不由縮了縮往後,離開她一直期盼望著的窗戶,順勢朝著祁漠的方向看了一眼


然後,她就不小心看到了他一碗的"複雜"。


已是正午過後,她肚子也餓了,想著保存體力等待救援,她終究還是敗下陣來,自己也去廚房找東西吃這點上,她這個"囚犯"當得倒還算自由。


祁漠笑望著她走過。


小清始終沉著臉,在經過他的時候。毫不留情地評價了一句他的手藝:"豬食"


對祁漠,小清完全是敵視態度。


可是她沒想到,她的一句話,竟讓祁漠跟進了廚房來


"有事"小清態度冷淡,"這裏是封閉空間,我跑不了,不用你看著。"


"你做你的。"他倒是饒有興味地往廚房門上一靠,"我就是參觀一下039非豬食039。"


小清索性不理會他。


她站在原地,等著水開發出"咕嚕咕嚕"的響聲,才開鍋下麵。水蒸氣升騰而上,熏得她睜不開眼,她不由往後躲了躲。反射性地揚手扇了兩下。


旁邊傳來祁漠的低笑羿。


"有什麽好笑的"她不悅地低喝,回頭朝著他所在的方向瞪了一眼,然後在廚房裏找鹽圍。


祁漠在門口安靜了兩秒,聲音慢慢悠悠地傳過來:"你煮麵的樣子,讓我想起一個人"


"嗬。"小清嗤笑了一聲,打斷了他的回憶,"像你這樣的人,難道還有人煮東西給你吃"


一句話,盡量貶低著他。


祁漠一怔,顯然沒料到她說話如此直接尖銳,他的話不由停住,靜靜地在原地站了許久。直到她的麵出鍋盛完。他才慢吞吞地接了她的那句話:"是家人。"


小清一愣,回身正好看到他臉上一閃而逝的自嘲


"039像我這樣039的人,也曾是有家人的。"


兩碗麵。一樣的材料,完全不一樣的成品。


小清端著麵條出去,順勢看了眼他的"麵塊",覺得經過這段時間。他的麵更加糊得不成樣子。她是絕對不願意和他同桌吃飯的,於是端了麵條徑自走到沙發前,找了個角落坐下。


一抬頭,她看到祁漠已徑自在餐桌邊坐下,拎起筷子大口地吃他自己做的麵。她突然想起來,鹽是她剛剛找出來的,他的麵裏甚至沒有鹽他怎麽吃得下去


看他吃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