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 你了解他多少?(1/4)

"應該的。"他淡淡開口,無視著她的痛苦,直接將她塞上車,低涼而笑著總結,"黎北晨才會疼你,我就隻會讓你疼。"


祁漠的這輛車低調又大眾,根本不會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他卸了她一切可以和外界聯係的方式,帶她去了某個小區這裏不算市中心,表麵上看起來隻是個很普通的小區,普通到可以說是老舊房子都是不多於六層的老房子,小區的大門還是一扇生鏽的大鐵門。


唯一奇怪的是


這個看似普通簡單的小區內,竟然沒有一個人


"進來"祁漠將她拽進去。直接推入了大廳。


這個擁有八十年代外貌的樓,裏麵卻是嶄新而考究的裝潢。三層和四層被打通了,改裝成了別墅的內居。小清心裏有些不安,她到這個時候才意識到:這裏整個小區,都有可能是祁漠的地盤


她試圖找人求救,簡直難如登天。


"機場那邊肯定有他埋伏的人。"祁漠一進屋便開始打電話,把她獨自扔在了一邊不管,"不用過去打聽了,直接把我的專機調過來,天一黑就走。"


黎北晨瓦解了他在a市的勢力,他隻能暫且出去緩兩天。


"不用往我這裏調人手,我一個人行動目標反而小一點。"他說到一半。回身望了一眼,發現小清正站在大門口,使勁地拉著門把手。祁漠暫停了通話,冷冷地丟給她一句提示,"這扇門需要指紋打開,除非你把我的手砍了。"


小清氣憤地停住,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祁漠不理會,繼續在電話中安排事宜,同時打開客廳櫃子的抽屜,從裏麵拿出一把槍,收在了自己的口袋裏


小清一直在伺機而動。


祁漠的一個電話打完,她也差不多在屋裏找了一圈。卻沒有發現任何可以逃生的出口。門是指紋識別係統,窗戶是加厚的單向玻璃,根本無法打開


她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她竟然被綁架了而且是被祁漠這樣的惡人


想到他一身的血跡,她的脊背就莫名地開始發寒:她從來沒有正麵接觸過暴力和違法在她的世界裏,可以存在不和諧,爭吵。敵意,但絕對不是這種用槍,會流血,會死亡的


這樣的世界太陌生,太黑暗。


"不用白費力氣了。"她正在原地著急的時候,身後傳來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