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 早知結局(1/3)

其實對小清來說,除了聽力沒有以外,她的生活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可以照常地吃東西做事。隻是心中不免擔心:不知道堂姐醒了沒有她的耳朵好了以後,就能聽到堂姐說話了


晚飯過後,黎北晨臨時有事,進了書房。


小清則留在客廳裏,整個人蜷縮在沙發的一角,茶幾上攤放著治療暫時性失聰的辦法,而她手裏也正拿了一張在研究醫生說得兩三天。她希望能再快點


管家在此時走了過來。


他拍了拍她的肩膀,遞來了一個小小的白紙包,上麵隻寫著兩個字"偏方"。管家比劃了許久,才表述清楚這是他尋來的治暫時聽不見的良方隻要把藥膏抹在耳朵裏,然後搓耳廓,就能刺激聽覺。


小清將信將疑地打開那個紙包,便聞到濃鬱的藥草味,看到那褐色的粘稠膏體。


"試試看"管家在旁慫恿著她嚐試,殷切地想要知道結果。


小清放了一邊的耳朵,她自己很難將藥膏抹到耳朵裏麵去。在外緣擦了一層,隻覺得塗抹處陣陣清涼,耳朵裏能隱約聽到"嗡嗡嗡"地響聲。


"有效果"小清的麵色一喜,收起了那個紙包往樓上跑,"我讓黎北晨幫我"


她塗不到耳朵裏麵。


小清一口氣跑到他的書房門口,透過虛掩的門扉,看到了麵色凝重著正在打電話的他


這是下屬打來的匯報電話,隻是匯報的內容卻他的麵色不由發沉發冷


"什麽叫039壓不下來039"針對下屬的用詞,黎北晨冷冷反問,語氣顯然已經有些不善。"難道市警局的那些人,也需要我親自打招呼麽"


那他養著他們是不是真的有點多餘


"不是的。"下屬在那端連忙辯解,為難著陳述事實,"本來已經不追究了,打點好明天就結案的。但是下午省廳那邊來的消息,要求徹查,還調了專案組過來。"


"省廳"黎北晨暗暗蹙眉,越發覺得有端倪,"誰的主意"


省廳的人,是向來不會管a市的這些事的如今興師動眾地派人過來,肯定是有人特意叮囑對方是有什麽目的故意來整他的,還是來對付別人的


"打點過了,省廳那邊也說是上級命令,但是他們的上級是誰就查不到了。"下屬無奈地在對麵低頭,聲音有些頹然,"專案組可能明天就會到a市。"


黎北晨應了一聲,算是知道。


他有預感,那個來頭不小的專案組,應該會在這裏掀起一場不小的風浪


"對了,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黎北晨正在思索時,下屬突然想起來,急急補充,"黎總,我另外查到,今天的婚禮上,祁漠出現過。但是不知道他是以什麽身份出現,也不知道他和爆炸有沒有關係"


他們掌握不到任何的證據。


隻是祁漠的出現,讓整件事都透射著詭異。


黎北晨沉默了幾秒,他沒有和下屬討論這件事的前因後果。而是在一番快速的思考後,轉而丟出一問:"祁漠平時住的地方,地址都確定了嗎"


"呃,有三個地址。怎麽了"下屬一愣,話題怎麽跳躍得這麽快


"今天晚上把這三個地方都夷為平地。"黎北晨冷冷接口,眸光中帶著明顯的殺意下令,"直接殺了祁漠"


在他的世界裏,從來不需要證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