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 好閨蜜(1/3)

她看了眼麵色坦然的黎北晨,又看了眼準備打針的護士,最後目光停留在了那根針劑上。她猛地拿起它,不忿地朝黎北晨怒喝:"因為她現在聽不見,你就這麽欺負她"


喬桑榆實在看不下去


小清居然還乖乖地去換衣服,以為他能讓她下去看林曼人家都已經準備好給她打針了


黎北晨懶得跟她解釋,隻是朝保鏢示意了一眼,淺聲命令:"讓她滾。"


"等等我不知道你和小清到底是什麽相處關係但是請你想想她的感覺如果林曼今天搶救不過來,她連最後一麵都見不到是什麽感覺"她揚手,猛地將那根針筒扔在地上。"你這樣欺騙她,藥效過了她怎麽想你"


黎北晨的臉色明顯一沉。


不為她說的話,而是為了她丟掉的針筒。


"我換好了。"小清正好在此時出來,她聽不到適才的爭吵,自然也感覺不到房間裏的異樣,目光著急地在兩人之間遊移,"堂姐在哪裏在哪個病房"


黎北晨正想起身阻攔,這回喬桑榆搶先出聲:"人我肯定要帶走你也不想讓她看著我在這裏吵吧"她料定了黎北晨對小清的態度是"哄騙",必然不會在這裏跟她撕破臉。


於是,她丟出威脅。在黎北晨沉默之際,拉著一無所知的小清往外走


喬桑榆很快發現自己錯了。


她拉小清下來,是想讓她們親人之間互相扶持,可她很快發現她們家的關係不是這樣的縱使慕向琴的精神已瀕臨崩潰,她也不想要小清的安慰,反而哭著對她罵了很多髒話,把自己的恐慌全部轉化成了對小清的辱罵


小清聽不見那些話,隻能看到慕向琴在絕望地哭,於是蹲在她麵前可憐兮兮地安慰:"姑媽別這樣"


喬桑榆不忍,終於猛地把小清拉起來。朝著依舊罵髒話的慕向琴反駁:"阿姨你講講道理好不好這關小清什麽事"幸虧小清現在聽不了,要不怎麽受得住這麽多髒水


"喬桑榆"


"去看看你堂姐。"見她依舊一臉疑惑的模樣,喬桑榆麵色愧疚,朝病房裏麵指了指,用動作示意。"我帶你過去。"


病房是用玻璃隔開的。


她們站在外側,內側則是無菌的重症監護室。林曼就躺在內側的病床上,身上插滿了大大小小的管子和監護線,她隨著呼吸機呼吸,除了胸廓的起伏外,看不到任何的生命氣息


慕向琴剛剛看一眼,就崩潰地出去了。


而現在,小清看到堂姐這幅模樣,也忍不住濕了眼眶。她趴在玻璃上,小聲地哽咽著,不停地擦著眼淚,試圖看得更清晰她的堂姐,怎麽會變成這樣


喬桑榆在旁邊靜靜地看著,突然就明白了黎北晨不讓她下樓的理由。


她先前不了解他們這個家庭,原來,這裏是不歡迎小清的。試想:在這裏,慕向琴敵視她,唯一關係好的林曼,正處在生死邊緣,如果林曼真的死了,誰來支撐安慰她她怎麽承受得住


是她太魯莽,做錯了。


"我堂姐現在怎麽樣了"小清在旁邊喃喃出聲。


林曼的目光也隨著轉回病床,嗓音無力又頹然:"還沒脫離危險期,能不能活著,都看今晚。醫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