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不管怎樣不準傷她(1/3)

"黎總,我們"


他們試圖說明,可才開口,黎北晨便舉手,做了個噤聲的動作,並且自始至終甚至沒看他們一眼。在小清平安醒來之前,他不想要聽任何的解釋。


"黎先生。"病區的主任適時敲了敲門進來,送了化驗單和檢查報告單過來,親自解釋病情,"慕小姐沒受什麽傷。隻是當時爆炸的聲音太響,影響了聽力她現在什麽也聽不見,但這是很快就會康複的"


眼看著黎北晨的臉色轉冷,他識相地跳過一係列的醫學解釋,直接給出心安的結果。


"大概多久能恢複"


"這個說不準,最多也就兩三天,耳膜沒有器質性的損傷,不會影響以後的生活。"主任保證,說到這裏微微頓了頓,無奈歎息。"不過暫時她真的聽不見。"


他在黎北晨到之前試過,慕小姐此時是真的沒有聽覺反應。


"知道了。"黎北晨沒再追問,隻是淡淡出聲,默默地握住了她的手,眼底和臉上盡是心疼和歉疚。


"哢噠"


病房的門又被推開,兩個下屬聳拉著頭走進來,一副上刑場的窩囊模樣,畏畏縮縮地在門口站好:"黎總。"


黎北晨這才陡然轉頭過去,眼底瞬間充斥著殺意,當即質問:"怎麽回事我說過。不管怎麽殺,都不準誤傷到她"


他的聲音低涼冷冽,神色疏淡地複述出之前的命令,眼底已醞釀出一片殺意:這點事都辦不好的下屬,還留著有什麽用


"黎總。"被他眸光掃到的下屬不由一顫。急忙解釋,"這不是我們做的我們還沒來得及動手"


黎北晨的眉心這才一緊:"到底是怎麽回事"


關於殺薑越的事,他很早就知道,背叛s必死已是常識。但是關於薑越是她堂姐未婚夫的事,他卻是昨天才獲曉,就是那個險些打給她的匯報電話。


知道了這層親疏關係,他也認真考慮過數秒,最後還是下了決斷



背叛者必殺


隻是他附加了一項交代:039不管怎麽殺,都不準誤傷到她。039


怎麽會弄成現在這樣


"我們的人埋伏在了婚宴酒店周圍,本來打算薑越開車過來的時候狙傷他,問一問再殺的"下屬低著頭快速匯報,額頭上不斷有冷汗滲出,他緊張著根本不敢望黎北晨,"我們真的考慮過慕小姐的安危,絕對不在她麵前動手但是車子在教堂門口,就莫名其妙地爆炸了"


他們百密一疏,絲毫沒有料到


想殺薑越的另有其人而且在他們之前動了手


如此幹淨利落。


黎北晨沉了臉,薄唇緊抿著沒說話。


"我們會想辦法查一查誰做的"下屬急忙出聲,試圖將功補過贏取黎北晨的信任,"我們會盡快查出薑越跟的那個幕後老板是誰的"這也是他們原本打算留薑越一個活口問的問題。


現在他死了,他們隻能另擇他法。


"不用了。"黎北晨打斷,頭腦中已進行完一番快速思量,冷淡著打斷,"你們查不到什麽現在爆炸的影響多大了"


既然對方有能力送個"間諜"到他公司,那自然也有能力滅口不留證據。


他可能查到一百個替死鬼。很難揪出幕後的主使眼下最重要的,還是別引火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