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 婚禮上的爆炸聲(1/4)

人群快速撤離,拋捧花的活動幾乎吸引著每一個人去圍觀。


祁漠跟在人群之後出去,腦海中想著帶走小清的方法隻能趁現在,人最多最亂的時候她的身邊一直有黎北晨的人跟著,現在人員混雜,保鏢們才會不一定顧得上


要趕緊


他的腳下不禁加快了速度,可沒想到還沒走到門口,便被一條纖細的手臂攔住,對方修長的五指握著門,用身子擋住了他的去路。氣勢洶洶:"等一等"


祁漠蹙眉:是剛剛那個在他袖子上亂塗亂畫的女人


"讓開"他有正事要辦,此時根本沒工夫搭理她,祁漠抿了抿唇,毫不遲疑地揮開她的胳膊,冷淡警告,"你換個人胡攪蠻纏吧,我沒空。"


"慢著"手臂被撥開,喬桑榆的身形靈活地一閃,整個人擋住了他,她有些氣憤地摘下墨鏡。直視著他和他對峙,"你先回答我,你到底是什麽人今天來幹什麽的"


她隻畫了淡妝,沒有濃妝豔抹的襯托,她的氣勢始終強不起來。


祁漠的腳步一停,俊臉上揚起幾分興味的警惕:"當然是來參加婚禮的,你還想問什麽"


"不好意思,我坐的那個位置正好能看到你,而且剛剛在宣誓的時候,我不小心看了你一眼。"喬桑榆冷然重複。目光始終在觀察著祁漠的反應,"容我提醒你一句,你剛剛那個眼神,可不是觀禮的人該有的眼神"


察言觀色是她的特長,而剛剛祁漠的那種眼神。讓她看到了很多恐怖的東西


冷厲、殺戮、殘\暴


這絕對不是參加婚禮該有的眼神


她不禁懷疑這個男人的身份為了追求林曼,薑越的情敵不像,林曼從來沒和她說過這號人那是薑越招惹過來的人有這個可能反正不是好人。


"剛剛"祁漠失笑。他頓了一秒,驟然身體往前一傾,手掌支撐著牆麵,將她困在牆壁和胸膛之間,留給她一個窄小的位置,動作曖昧,目光凶狠,卻偏偏聲音又很溫柔,"剛剛哪種眼神"


"你看薑越和林曼的時候,沒有任何祝福"喬桑榆傲然地仰頭和她對視,一陣見血,"你讓我不禁懷疑你是來搗亂的如果今天萬事順利還好,如果有任何紕漏的話,我"


"沒有任何證據就對別人說狠話"祁漠聳肩無奈而笑,他打斷她的話,在她怔然之際,突然伸手碰了碰她的臉蛋,細膩的觸感卻讓他的殺意演化得更濃鬱,"你就不怕被人順便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