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7 商業騙局(1/4)

小清體力不濟地睡了好幾次,隻能感覺到身體被她任意著搬來搬去他屢次將她送上雲端,也屢次將她剩餘的精力耗盡。這樣一夜的"欺負",小清真的好想哭


到了最後,她幾乎是帶著哭腔嚷出來:"我不要了我要睡覺"


他這才盡興收手,釋放了自己以後,抱她去了浴室。


她總算得以安眠。


至於她那些關於讓他別插手,讓他再給一些時間她勸姑媽他通通沒給答複小清先是心心念念著,後來被他折騰得大腦空白,睡著了也就忘了。


隻是感覺到他似在她耳邊說了很多話。似夢境,似幻想反正她一句都沒聽清楚。


翌日。


小清從極度的困倦和酸軟中睜眼,望著窗外淺白色的光線,她呆愣的一秒,下一瞬驟然從床上翻起,大腦完全恢複清醒糟了今天是堂姐的婚禮,她說好要早去的


她本來打算五點起床就過去的,沒想到現在現在已經七點了


十點的禮堂婚禮,她剩餘的時間很緊。


小清快速地從大床上翻下來,手忙腳亂地穿衣服。在衝進浴室洗漱的時候,才發現黎北晨還沒有走,他正在陽台打電話,臉色似還有些凝重。


他好像平時就這個點起的。


小清顧不上理會他,衝進浴室一通忙活,然後又急匆匆地衝出來,恰逢黎北晨掛斷電話過來,順勢把她的手機也遞了過來,語氣平靜:"有未接電話。"


小清一看,頭皮不由麻了:有兩通是堂姐的。還有二十通都是姑媽的她知道她是伴娘,肯定在催她,現在肯定更要恨死她了


"怎麽沒響"小清懊惱地捏著手機,不禁有些無措。


黎北晨卻不動聲色地答:"我幫你調了靜音,一個婚禮而已。"


"你"小清又氣又急。這回是真的有些動怒了,"這是我堂姐的婚禮,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今天遲到,我會對不起堂姐,我姑媽也會更看不起我,我們的關係就"


這麽簡單的道理,他怎麽就偏偏要搞複雜化呢


她現在是多麽努力在爭取姑媽的同意


可是她在情急之下說出的話,卻引起了黎北晨的不悅


原本鬆散的臉色明顯一沉,他止住她糾正:"我說過,我們的關係,輪不到任何人插手。"他是遷就著她,爭取慕向琴的祝福,但那也隻是為了給她一個心安。


誰告訴她,慕向琴真的能決定她們的未來了


"好了我沒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