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6 夜纏綿(1/3)

樓上。


小清想回房間,在經過他書房的時候,卻發現房門虛掩著,裏麵還亮著燈。


是剛剛走得太快沒關燈嗎


她疑惑地在門口頓了頓,然後徑自推門進去,正好把那碗雞湯放在他的書桌上在這裏喝湯方便反正他也不在,借用一下地方有什麽關係


他攤放在桌上的資料她沒興趣,直接合起來放在了旁邊;他的電腦還開著,上麵複雜的數據曲線她也沒興趣,直接把那些窗口關了。換上泡沫劇窗口。


她今天心情不錯,值得好好放鬆堂姐明天結婚、她的新工作也有了著落


"叮鈴鈴"


正當她自我陶醉的時候,桌上的座機突然響了起來,小清一愣,連忙接起,她還以為是黎北晨打來的,沒想到電話一通,對方陌生的聲音便傳過來:"黎總,我們查到他的行蹤了,但是明天他正要結"


"那個。"意識到這是他公事上的電話。小清尷尬地打斷,"他不在家你要不打他手機吧"


對方明顯一愣,怔了好幾秒才找回自己的聲音:"慕小姐"


"呃,是。"小清尷尬地笑笑,"那個沒什麽事的話,我先掛了啊。"


怕對方繼續追問,她幾乎是連忙扣下了話機,心有餘悸地吐了吐舌頭:這下好了,她還附名帶姓地丟人了


她掛了電話繼續看電視,可這次不足兩分鍾。黎北晨的電話打了進來,而且打到了她的手機上。


"你在幹嘛"他急促開口,聲音聽上去似乎有些緊張


"在你的書房看電視。"小清乖乖地答,低頭正好看到已滴在桌麵上的幾滴雞湯,於是歉疚地補充。"我還在這裏吃東西了但是我吃完就走"


"你慢慢吃,沒事。"聽她聲音如常,黎北晨才似鬆了口氣,欲言又止地詢問,"剛剛那個電話沒打擾到你吧"


"沒有啊。"小清疑惑,"為什麽這麽問"


"隨便問問。"他一帶而過,淺淡自然的語氣讓她根本聽不出任何異樣,然後又快速交代,"我馬上就會回家。"


小清沒有任何的懷疑。


黎北晨掛斷電話,神色卻是微沉,冷眼掃過剛剛那個打錯電話的下屬:"以後找不到我的話,直接聯係陳澤,不準再往我家裏打電話。明白了麽"


"是是"下屬連連點頭,脊背一陣陣發涼,額頭上已經冒出了一層淺淺的汗。


幸虧他剛剛脫口而出的內容不算太多,慕小姐還不至於知道真相,要不然他都不知道怎麽向黎總交代了他都不敢回想,剛剛他說"慕小姐接了電話"的時候,黎總的表情有多可怕


"那個男人的資料不用給我看了。"他將下屬遞上來的資料夾往旁邊一丟,懶得過目一眼,然後拿了旁邊的外套出門,在門口直接丟出命令,"盡快除掉。"


他不能讓危害s的人存在。


當然,他做這一切,也絕對不能讓小清知道


他的殺戮和殘忍。從來就不屬於她


喝完雞湯,看完一集泡沫劇,小清正好聽到樓下傳來交談的聲音。


是黎北晨回來了


她連忙擦了桌麵上的湯漬,端著空碗溜出去,在樓梯處正好看到了樓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