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他跟你說了什麽(1/4)

"我我不想公開。"小清遲疑著喃喃出聲,說話的同時,偷偷望了他一眼,又趕緊把頭垂了下去。她帶著幾分懇求的意味,聲音可憐兮兮,"所以,那個晚宴我能不能不去"


黎北晨皺了眉。被她拒絕,他的眉宇間明顯有些不悅,但還是耐著性子走回來:"給我一個理由。"


"你知道公開以後會怎麽樣的"小清咬過下唇,嚐試說服他,"在外人眼裏,我爸爸畢竟剛剛去世。而且我姑媽那裏對你也有些誤會"


這實在不是公開的好時機。


以黎北晨的地位和名望。他的未婚妻一旦公布,那媒體肯定將她的個人信息八卦個底朝天。她怎麽麵對爸爸的"死亡"又要怎麽麵對姑媽的失望


況且,她也不想在自己一無所成之前,被冠上"黎北晨女人"的名號。


他為什麽突然想到這個時候公開


"就因為這個"黎北晨低頭,放低了目光和她平視,在得到她肯定的回應後,他直接開口,"不用管。我說過,別再讓任何人或事影響到我們。"


他"雪藏"了她六年,也失去了她六年。


他們之間的很多誤會、錯過,都因為少了那名正言順的曝光率他怎麽容許再發生一次


他拽了拽她,小清卻依舊執拗地站在原地沒動。黎北晨輕歎,隻能繼續和她講道理:"再想想你外公,他不是想把你帶回去麽我們早點對外公開,也絕了他的念頭。"


小清的身形卻是一僵。


他不說這個理由還好,他一說,她便不由想到那所謂的繼承權,臉色微微發白。管家的話像是丟在她心裏的一枚定時炸彈,時時都在爆炸公開他們的關係,到底是為了什麽


"我從來沒想過跟他回去幹嘛要這麽急"小清嘟噥,聲音中開始有了氣憤,"幹嘛做什麽事都要因為他們"


她隻想要一份簡單的感情


可是現在她沒辦法不想得複雜。


黎北晨蹙眉,臉色微微沉了沉。卻沒有說話。她負氣中說的這句話,倒讓他聽出些許端倪來了她在胡思亂想的東西,跟姚家有關該死的那天把她從警局接出去的人,到底跟她說了什麽


原本垂在身側的拳頭,不由暗暗捏起,他在思忖的同時。周身也泛起明顯的怒意。


小清自然感覺得到。


"喂"見黎北晨不說話,她才抬起頭來,小心翼翼地拉了拉他的襯衫袖子,問得很輕,"你生氣了"


黎北晨眉心皺得更緊:就是這樣自從那個人不知跟她說了什麽以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