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 這問題該問男人(1/4)

她睡著的時候脾氣很大,讓他捂著,便不準他動一下,隻要他的手掌移開,她便蹙眉嗚咽著鬧。這種在無意識狀態下耍無賴的人讓黎北晨不由失笑。


"唔"


她又一次哼唧的時候,是黎北晨轉移到位置,從她身後將她抱住,雙手給予了她更多的溫度。


"脾氣真差特別是睡著以後。醒著的時候其實也不怎麽樣"等著她安靜下來後,黎北晨忍不住低喃,聽似無可奈何的語氣。卻帶著滿足和寵溺。頓了頓,他附耳過去,也不管她此時睡著了聽不見,淡淡地補充


"但是不要改了我不想改變自己的習慣。"


翌日。


黎北晨醒來的時候,小清還在睡。


他得起床安排回a市的事宜,但鑒於她不講道理的睡品,他還不能就這麽撇下她於是,他躡手躡腳地起身,在她發覺之前拿了熱水袋折返回來,小心翼翼地貼上她的小腹。


少了他的溫床。她一個人蜷縮在被子裏,樣子看起來有些小可憐。在他把熱水袋貼上去的時候,那不同於他的溫度讓她的眉頭不由蹙了蹙,緩緩從睡夢中清醒。


一睜眼,她便看到他放大的俊臉。


他傾身撐在床麵上,俊臉上揚起清淺的微笑,低低地出聲:"早"說話的同時,他的大掌從被子的縫隙中滑入,貼上了她的腹,而他整個人也撐得更低。離得她更近:"還疼不疼"


小清一愣,大腦這才後知後覺地恢複清醒:他又照顧了她一夜。


"不疼"她連忙搖頭,快速地從床上爬起來,眼底盡是歉疚,"我是不是昨晚又吵到你睡覺了對不起"


她脫口而出。道歉道得真心實意,卻讓黎北晨臉上的笑容一僵,本想撫上她小臉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中


怎麽一醒來就和他生疏


"還早,你可以再睡會兒。"他不動聲色地把自己的疑惑壓製了下去,安撫著衝她笑笑,按下她的肩膀,"我去安排回a市的飛機。你早餐想吃什麽"


他的眸溫暖、寵溺,卻讓小清的心中不安。


"黎北晨。"她陡然拉住了他的手指,小小的手包裹住他修長漂亮的指節不放,卻又欲言又止地說不出哽在喉嚨口的下半句,039你能不能別對我這麽好039


她沒有絲毫的閃光點,她沒有任何讓他執迷的理由,可是他卻對她如此悉心溫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