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她廚藝不怎麽樣(2/4)

r> 和以往一樣,他不會主動問她發生過什麽,也不會追問她任何細節。他所有的動作和行為,都一貫如常。


他讓管家拿來了醫藥箱,親自幫她處理了燙傷,纖細的腕被他纏上厚厚的一圈繃帶,他將那個定位器卡在繃帶的最外麵,再三保證:"回a市就把它拿掉。"


小清靜靜地看他做完這一切,心中無限為難和掙紮


他對她還是那麽悉心那麽好,如果這段感情是假的,她要怎麽承受得了


"我從香港過來。還沒顧得上吃晚飯,你餓不餓我去做點東西吃。"完美地處理完繃帶的最後一角,黎北晨起身,揉了揉她的頭發,"蔬菜粥好不好"


"我去吧"小清卻似陡然回神,猛地站起來,主動往廚房跑。


在黎北晨尚未回神之際,她的身影已跑了出去。


她不想一無是處地被黎北晨照顧


就像管家所說的,她"何德何能",值得黎北晨如此死心塌地


她既然決定相信黎北晨。她便不能再如此"何德何能"下去她不需要他單方麵的對她好,她希望他給她的,是一份單純的感情;她回報他的,也是誠摯的情感。


錯過了晚飯,兩人隻能吃夜宵。


這個時候,張媽早就睡了。他們幾日未歸,冰箱裏也沒準備留給他們的食材,小清找了許久,卻隻找到一棵遺漏的青菜,以及大米。於是,她做了兩份簡單的青菜粥。


她的廚藝隻能算一般,平時做飯也都是自己吃


,所以做法都比較潦草。所以這份青菜粥,也不過是薄粥裏麵加了幾片青菜葉子,算不得什麽特殊


端給黎北晨的時候,她的神情有幾分小心翼翼:"你嚐嚐"


他早上熬的粥都很美味,她做的東西,簡直不敢和他比較。


黎北晨好整以暇地在餐桌旁坐下,嘴角噙著興味的笑,拿勺子攪著碗裏的粥。有些受寵若驚:這麽好主動做東西給他吃他不敢想象的美好待遇


"我找不到其他食材。"小清麵色赧然地攪著手指,尷尬又忐忑地咬著下唇,"但是我青菜洗幹淨了,大米也洗幹淨了"在廚藝方麵,這已經是她最大的努力了


可是不解釋還好。這麽一解釋越發顯得外行


"嗯,洗得很好吃。"黎北晨低笑出聲,故意逗她,他喝了口暖粥,隻覺得暖到了心裏。可看著她晶亮的雙眸,他卻忍不住故意耍她,"菜沒有切碎,好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