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她廚藝不怎麽樣(1/4)

一聲尖銳的刹車音後,他的車穩穩地停住,車門很快打開,他緊張地走了出來。他身上還穿著正式的衣服,像是剛剛從工作中趕來,隻是領帶歪了,赭紅的眸也透露出了他的緊張和疲憊。黎北晨大步過來想要抱她,卻在看到她眼神中的迷惘和無助時,腳步不由一頓


"怎麽了"黎北晨開口,莫名地不安。


她如此蹲在這裏。目光澄澈又脆弱,明明安靜著沒有哭,卻比哭了更讓他心疼。他蹙了蹙眉,然後連忙抓起她的右手腕查看,在她"嘶"地抽了口涼氣的同時,看到了那道細長的灼痕


"還是燙到了"他聲音微沉了幾分低喃,拉著她站起身,動作自然地脫下了自己的西裝,包裹在了她身上,麵色歉疚。"我們先回家。"


他知道這個定位器的厲害,當初是氣瘋了才會套在她手上。


這回是他是怕她出了什麽事,才會冒險使用,卻隻在遠程打開了五秒這是最短的定位時間沒想到還是燙傷了她。


黎北晨低歎一聲,轉身拉著她向前,小清卻站在原地沒有動。


"走不了"他疑惑地停住,目光自然而然地便落到她的雙腳上,眉心微微一斂,作勢就要俯身抱她。


小清的動作卻比他更快


在黎北晨俯身之前,她便猛地撲上去。整個人都撞入他的懷裏。她不管他的怔然,不管他披在肩膀上的衣服都撞落了下去,隻是張開雙臂,緊緊地環住他,近乎貪戀地沉溺於屬於他的氣息。


她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在顫抖。如此清晰。


可究竟是因為冷


還是因為情緒


她分不清。


"你怎麽了"黎北晨有些錯愕,撫著她纖細瘦弱的背,發現了她的異樣,"是不是發生什麽事了"


"我害怕。"她的聲音也在發顫,類似哽咽的那種顫。


"怕什麽"黎北晨任由她擁著,耐心地等著她說完。


小清卻無言以對了她能說什麽她說她害怕這份感情是假的,她害怕自己配不上他,也害怕最後會失去他心中的情緒複雜又紊亂,她無法解釋,隻是不由害怕沒有未來的未來。


"我"她隻能把頭埋入他的懷裏,嗓音很低很輕,"我怕你不來了"


"我可不記得我放過你的鴿子。"黎北晨失笑,這回徑直彎腰,將她抱了起來,"我們回家。"


他帶她回了c市的別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