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 姚遠的決定(1/3)

她打算把c市的一些東西都搬回來,以後就在a市常住。而且她也向a市的好幾家律師事務所投了簡曆,想來這幾天就會有消息,以後也會留在a市發展。


從下飛機,到打車去公寓,小清一路上總覺得有人在跟著,不近不遠,她刻意地停下想等想找,卻又了無線索。


小清無奈地莞爾:肯定又是黎北晨指派的人他就那麽不放心她啊


雖是這麽想,她的心中卻又不由泛起淡淡的甜意。忍不住在車裏拿出手機,編輯了一串長長的省略號發送過去。他沒有回,應該是正在忙,沒看到信息。


小清也沒放在心上,等到了公寓下車,手機便隨意地收在口袋裏,然後拿了紙箱子進屋收拾東西


按照小清的預想,她得獨自在這裏收拾一天,可實際上,她才收拾了半個小時。屋門便被急促地敲響了


誰會來找她


小清納悶,趿拉著拖鞋小跑過去,從貓眼裏卻看到外麵清一色的製\服警員,整整齊齊地站了兩排,而且各個都是神色肅穆。警察來找她的


"請問啊"小清剛打開門,還未來得及開口,這些人便直闖而入,推得小清踉蹌著後退了兩步。


他們神色嚴峻地在屋子裏看了一圈,沒有發現其他人,最後才把嚴厲的目光停在小清身上。公事公辦的冷淡語氣:"小清小姐,麻煩你跟我們走一趟吧。"


"幹什麽"小清來不及詢問,來不及掙紮,便有兩名警員一左一右地鉗製住了她。


她是被押送出門的。


不小的陣仗驚動了鄰裏,不少人圍觀著議論紛紛。對小清來說可謂是顏麵掃地所以當她被帶到警局的審訊室中時,整個人都是火的,看到審訊員進來便先發製人:"請問我犯了什麽罪你們有逮捕證嗎你們這樣把我帶過來,有損我的聲譽"


審訊員是個中年男人,小地方的警員就是氣焰大,態度相當囂張,朝著小清冷哼一聲,當即把一堆照片甩在桌麵上:"被抓進來的一開始都這麽說看看,這個人你認識嗎"


照片上的人是薇薇,小清當然認識。


"被發現的時候,屍體已經開始腐爛了,那些照片就不拿給你看了。"審訊員瞟她一眼,慢條斯理地打開審訊本,開始讀證據,"推測的死亡時間在12月26日,你正好在那一天辭職,有人證明薇薇去地下室送過你。我們有證據顯示,你在薇薇死亡前兩天,還請過私人保鏢,甚至保護到公司裏;而在薇薇死後,你也突然離開了c市小清,能不能請你解釋一下這些事"


"你說薇薇死了"小清這才回神,滿臉都是震然,再消化掉這位警員說的話,頓時蹙了眉。"你這是什麽意思懷疑我殺了薇薇"


警員點點頭,依舊是盛氣淩人的態度:"你和薇薇在公司的關係不好,這點大家都能證明。而且,薇薇死前握著的手機,她在上麵翻出了你的名字我相信,這些都不是巧合"


他羅列著種種的"證據",聽起來都似乎是有理有據。


這樣一個小小的分局,辦案的風格向來如此著急找出凶手破案立功,簡單的調查基本就能"確認"在他們眼裏,案子沒有複雜。懷疑的殺人對象,就一定是凶手


"所以你推斷我有殺人動機"小清被他這種毫無邏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