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 我不簽(1/4)

到達慕向琴家時,小清微怔。


她沒想到會有這樣等待她的陣仗


客廳裏坐了兩個陌生的男人,都是西裝筆挺。姑媽就坐在長桌的一側,麵色凝重,她像是哭了整整一夜,雙眼紅得像桃子,但情緒已穩定下來,隻剩恨和怒。


總之,整個客廳的氣氛都很壓抑。


"姑媽"小清進去乖乖叫人,在周圍環視了一圈,"堂姐呢"


"她在趕回來的路上她也是一半的慕家人,也會回來出力的"慕向琴吸了吸鼻子。朝她招手,向她介紹屋子裏的人,"清清,你來這位是嚴律師,這位是他的助手,嚴律師是我們a市的金牌律師,從來沒有輸過官司我們昨天把委托書都商量好了,你來簽個字,委托給嚴律師做主"


"什麽"小清聽得一頭霧水,委托書卻已送到了她手上。


旁邊,姑媽一個勁地催著她簽字,可她又不是法盲。稍稍翻看了一下,上麵的內容卻讓她震然


姑媽想讓她訴訟的對象,竟然是黎北晨


"這"小清隻覺得腦袋在瞬間一片空白,"姑媽,為什麽"


姑媽憎恨黎家的人,憎恨黎北晨,這點她一直知道可是這麽多年來,一直算是"相安無事",為什麽突然在這個時候會有這個舉動她得知了什麽


"你看看這個。"慕向琴的聲音開始哽咽,她拿來了早上的新聞晨報,展開滿是飛機失事新聞的扉頁,"你看看這份遇難者名單。裏麵有你爸爸的名字"


小清的臉色微微發白。


"網上還有遇難者過安檢的照片,這個慕向賢"慕向琴的指尖重重地在報紙上叩了叩,幾乎是嚎啕大哭,"就是你爸爸沒錯"


慕向琴難以接受:她那個被關押了六年的哥哥,再次見麵竟然是在遇難者的名單上


"六年前的案子不明不白的,六年後你爸爸又死得不明不白的。他怎麽會在那架飛機上你難道不想知道真相嗎"慕向琴吸著鼻子,把失去親人的痛和恨全部歸結在了黎家,"肯定都是黎北晨搞的鬼你爸爸都死了,我們不能再軟弱了,這回一定要告他"


她就不信,難道這世界不講\法律了


"慕女士,您先冷靜一下。"那位嚴律師看不過去,示意助手拉著慕向琴去旁邊坐下,然後親自上前和小清談,"慕小姐,對於令尊的事情,請您節哀但是也請您盡快簽了委托書,然後告訴我一些更多關於六年前的細節,我有信心可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