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 姑媽想見你(2/3)

"不學就是不學"


""


"你混蛋啊"


兩人在洗手間僵持了許久,除了皮帶的碰撞聲,還有男性粗重又壓抑的喘息音剛剛推門進來的秘書正好聽到這裏,她站在門口。委實尷尬。


這進也不是,出也不是


進吧,尷尬;出吧,外麵的人問她為什麽出去,總裁會尷尬



說好沉穩如山,不苟言笑的總裁呢


"我電話響了,我要先出去"緊要關頭,她留在辦公室的手機響起,小清如蒙大赦地推開黎北晨,不顧他剛剛拽下西裝褲的狼狽形象,飛快地逃了出去。


她還接受不了大白天的,幫他弄這個。


隻是小清沒想到,逃出去更尷尬


她趿拉著一隻拖鞋蹦跳出去,剛拿到手機電話正好斷了,而秘書正站在門口,拘謹地衝她笑:"慕小姐好"


她覺得整個世界都不好了


"我那個"瞬間的衝擊讓小清有些失語,她急忙地拉好被弄亂的毛衣,遲疑地往旁邊撤,"你你找黎北晨啊他他在裏麵上廁所。"


話一說完,她便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終於知道什麽叫畫蛇添足了


秘書很不厚道地"撲哧"了一聲。強忍著笑意把文件夾遞上來:"這是c市那邊發過來的廣告宣傳圖,麻煩您給總裁看一眼,沒問題的話就定了。"


小清僵硬地點點頭,又僵硬地把她送了出去。


她隻是隨意地低頭瞟了一眼,便不由讚歎圖片拍得很美公司選用的模特氣場很強。年輕且驚豔,一組廣告圖,完全拍出了"奢侈"兩個字


廣告設計來自奧創廣告公司。她之前所在的公司。


看到冠名的公司,小清多少有些唏噓,想起之前在那裏工作的時光。想起黎北晨的突然出現,想起他擠入她的工作和生活,把她完全帶了回來


最後,她突然想:她也許該回一趟c市,把租住公寓裏的東西都搬回來以後,她應該不會再住到那裏了


"哢噠"


身後的門傳來一聲細響,正好是黎北晨開門出來,臉色有些臭。


看她閑閑地站在辦公室裏,他便更不甘了:"你不是出來接電話的麽"結果沒接電話,就在外麵躲著他


"啊,對"小清這才後知後覺地想起那個被掛斷的電話,連忙劃開屏幕,但未接電話中的提示人,卻讓她的臉色微微一僵


是姑媽。


從上回突然從姑媽家離開後,她們就沒再聯係過。那時候姑媽還在張羅著為她相親。現在,她都已經和黎北晨在一起了姑媽不會還在張羅相親那些事吧


想到這裏,小清不由朝黎北晨的方向看了一眼,麵色為難且猶豫。


"怎麽了"黎北晨自然也發現了她的異樣,疑惑蹙眉,"誰的電話你手裏拿的是什麽"


"是在c市的那份廣告"小清順勢把文件遞給他過目,轉移了他的注意力,然後去公司外麵的陽台打了電話


"清清,你在哪兒啊"慕向琴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隱約還帶著幾分哽咽,"能不能抽空到姑媽這裏來一下"


"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