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 姑媽想見你(1/3)

"我去洗臉。"小清被他攬得臉色發窘,微微在他懷裏掙了掙,"臉上難受"雙頰上盡是幹涸的淚痕,她的皮膚也繃得難受。


黎北晨沒有鬆手。


他的額頭還抵著她的,目光緊盯在她嫣紅的唇上,克製了良久才沒有繼續靠近,輕歎了一聲收手:"去吧。"


小清臉色暈紅地進了衛生間,隻是她沒想到,黎北晨會跟在她身後一起進來。


他沒說什麽話,態度平靜得和平時並無太大異樣。甚至還動作自然地取了牆上的毛巾,紳士地等著她洗完臉,才伸手把毛巾遞了上去:"擦擦。"


小清拿著毛巾,胡亂都抹了一把。


"沒擦幹淨。"她隨意的打理方式,讓黎北晨無可奈何地搖頭,索性奪了她手上的毛巾,親自幫她抹除臉頰上的濕意。


幫她微濕的碎發撥好,他放下毛巾,卻又是捧著她的小臉吻了下去。


他終於等到他想要的。


"唔"小清猝不及防,腳下向後一滑正好撞上洗手台。她嚇得驚呼一聲,而他的舌尖卻順勢滑了進來。


他的長臂攬住了差點栽倒的她,一手橫在她的腰際,一手在托住了她的臀,將她抱高抱緊。幽暗的洗手間裏,他一點點地加深著這個吻,掠奪著她的甜美,掠奪著她的每一次呼吸


黎北晨的吻綿長有力,小清臉色緋紅,被他親得喘不過氣。她推搡著他的胸口。試圖得以喘息,可他沒有停下,反而她這種動來動去的模樣,讓他越發動了情


她被他抱著,雙腿環著他緊\窄的腰身。稍稍一下移,便能感覺tun部被堅硬有力的東西抵著。


"黎北晨"彼此氣喘籲籲地分開,小清的眼底略過一絲驚慌,"這是在公司"


外麵就是他的辦公室


"嗯。"他的呼吸也有些急,卻依舊緊貼著她的小臉,呼吸著屬於她的味道。他索性將她放上洗手台,摟住她的同時,一手滑下去,隔著褲子包裹在她的身下。


"黎北晨"小清急了,雙腿收緊,小手拚命地拽他,真怕他下一瞬便會亂來。


"我知道"他無奈地低笑,俊臉上微微有些紅,聲音中帶著明顯的悔意,"昨晚弄傷了這裏我幾天都沒辦法碰你。還疼麽"


說話的同時,他還惡意地用手握了握。


小清的臉色瞬間紅到了發紫


"你的手出來"她氣惱地對他生拉硬拽,見他不為所動,越發急得想要咬他,"黎北晨,你就不能去做點別的嗎"幹嘛非要在這裏戲弄她


可惜某人誤會了她的意思,而且還"身體力行"地誤會了


"好,我們做點別的。"他戲謔一笑,反手包裹住她的小手,直接將她往自己的身下帶,"你幫我"


"什麽"小清一怔。


手下已觸及那鼓漲強硬的某處。隔著褲料都能感應到它凶猛的搏動。她錯愕了一秒,他卻已開始著手解開皮帶,發出"叮叮當當"的金屬撞擊音


"我不弄"小清豁然回神,堅決地收手,使勁把他往外推,"黎北晨,你自己用手啊我要出去了我不會"


"我教你。"


"我不學"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