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 以後我隻剩下你(2/4)

他調查到的,也不少。


"找我有事"祁漠並不意外,反倒是淡淡挪揄,"我並不知道,你們關係好到用一個手機你自己沒電話的麽"


黎北晨低笑,對於他的挑釁坦然置之。


"如果想殺了慕向賢,為什麽不索性在機場動手"頓了頓。黎北晨才開口,聲音平和淺淡,問題卻是一陣見血,"讓對方死在自己麵前,應該才比較放心吧姣"


何必要搞一場轟動的飛機失事


以祁漠的手段來說,無聲無息地了結慕向賢似乎更簡單。


"這不重要。"那邊黎北晨問得尖銳,這邊祁漠答得也很謹慎,"隻要人死了就好,我不追求過程。我很忙,你打電話過來就是為了說這個"


看似毫無重點、毫無殺傷力啊


他們之間難道有必要像這樣閑聊


祁漠淡淡地想著。腳下加快了步伐走向停機坪,正打算就此切斷通話,黎北晨的嗓音卻從對麵傳來:"你有什麽手段,最好衝我來,不要欺負一個女孩子。"


他所說的,自然是小清了。


在他們眼裏,殺戮、生死都是司空見慣,可小清不是這個圈子的人,她怎麽承受得了這些


祁漠失笑,沒想到黎北晨也這麽"護短"。


他攝步走上旋梯,噙著睥睨且冷傲的笑,回得別有深意:"好,這回我衝著你來。"他的全盤計劃、他這次去撼動的人,的確都是衝著黎北晨來的。


丟出這句話,他得意著想切斷電話,可對麵的黎北晨似乎絲毫不為他的威懾所動,依舊是嗓音清淺平淡,帶著說一不二的威懾力:"對了,你給她發的那個地址,我怕她下次想起來再過去。先滅了。"


輕描淡寫的語氣,特別在說"滅了"兩個字的時候,他甚至沒有任何的情緒起伏。


對於嗜殺和黑暗平靜到了這種程度


說完,他不等祁漠有任何的回應,率先掛斷了電話。


祁漠咬牙。捏著掌心的手機目光沉沉,可是他連飆一句髒話的機會都沒有


下屬進來匯報"搞定"的時候,黎北晨正在地圖上比對航線。


"黎總,人都已經清了。"下屬遞了一張照片過來,態度恭敬。"政\府那邊也已經打好招呼,這兩天就會清除。"


黎北晨"嗯"了一聲,垂眸在照片上掃了一眼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