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 以後我隻剩下你(1/4)

她當時手抖得厲害,根本就打不了電話。後來祁漠又發了地址過來,她當即什麽都顧不上了,急紅了眼地想衝過去和他拚命,油門狠踩到底,最後撞在了這裏


黎北晨掃了眼信息的內容,眸光微冷。


他不覺得祁漠有等她報仇的豪氣,反倒像是請君入甕的陰謀。隻是,如果慕向賢已經死了,他故意向小清"認罪"。借此激怒她,又有什麽目的


"他還跟你說了什麽"黎北晨的語氣轉冷,動作卻依舊溫柔。


"他說是他故意裝的炸藥"小清哽咽著低喃,心中隻剩難受和歉疚:昨天,這還是逃離黎北晨的計劃,但是今天,她要向他全盤托出,尋求黎北晨的幫助。


她的鼻翼間越發酸澀,複述到最後,情緒微微失控:"他說把我爸爸炸得什麽都不剩了我我爸爸剛剛才自由。他隻是想遠離是非而已"


黎北晨無聲地安慰著她,沒發表什麽看法,隻是越聽越覺得詭異


不該隻是這麽簡單的


休息室。


她無助地哭了許久,終於體力不支地昏睡了過去。她這兩天原本身體就不好,再加上連番的精神刺激,整個人都瀕臨崩潰。


黎北晨輕手輕腳地幫她掖好被子,然後撈起她的手機走了出去。


關於飛機失事的消息,網絡上鋪天蓋地盡是,隨便一查便知。


航空公司方麵緊急開了新聞發布會,表示會第一時間公布受害者名單。給家屬安撫補償;調查當局表示,不排除恐


怖襲擊的可能,需要各國協商


都是很官方籠統的消息,事情索性這麽一鬧大,大家隻關心總死亡人數。反倒是沒人關心慕向賢個人了。


黎北晨盯著那些消息沉思良久,陡然想到了某種可能。


然後,他拿起她的手機,直接撥出了某個號碼


電話很快接通,在人聲喧囂的背景下,傳來平穩慵懶的男聲:"喂"


"聽說你幹掉了慕向賢"黎北晨開門見山,停頓了一秒,淡淡評價,"手段不錯。"


對麵,祁漠明顯一震,聲音迅速轉冷,語氣中多了幾分提防和謹慎:"黎北晨"沒想到,他們第一次交流,竟然是通過小清的手機。


"是我。"黎北晨並不避諱,承認的同時,低涼微笑,"祁漠,久仰。"


言下之意,他清楚知道他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