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她還怎麽走?(2/4)

她也終於明白了黎北晨從來不向她解釋的原因


他要怎麽解釋


他本身就是那場恩怨中的受害者,以他的驕傲,絕對不會說半句。


況且就算說了,她又怎麽會信爸爸從小就是她奉為真理的人,她隻會因為他的"汙蔑"而更恨他


原來在這場感情裏。她對不起他的那麽多。


"爸爸,你走吧。"隱忍著眼底的淚,小清冷靜地開口,把最後一袋行李送到慕向賢手上,"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去了美國以後要好好的。我我想留下來。"


這是她的最終決定。


而慕向賢也終於在這一刻發怒


"你又要回黎北晨身邊他到底給你灌了什麽迷魂湯,你連爸爸都不要了"慕向賢擋住她的去路,氣急敗壞,歇斯底裏,"他到底跟你說過什麽汙蔑爸爸的話你非要信任他不成你別忘了。昨天在你高中門口,是他派了人要殺我"


"那換做是您呢"小清忍不住反駁,"如果您是他,有一個人毀了他的世界,您會怎麽樣他從來沒有對不起我,可是爸爸您讓我恨了他整整六年"


慕向賢怔住。


"他什麽都沒有跟我說過。"小清深吸了口氣,一把抹去眼眶的淚,再度恢複平靜,"爸爸,不管您信不信,關於您的事,他從來沒跟我說過。"


沒有什麽"迷魂湯",沒有什麽"汙蔑",什麽都沒有。


慕向賢怔怔地站著,此時的他看著小清的神情,隻覺得自己輸了全世界。他站在休息室的中央,喃喃地詢問打算離開的小清:"你當真不打算跟我走"


"我不走。"小清搖搖頭,"爸爸,你在美國擁有自由,我留在這裏我想。這是最好的選擇。"


她終於能摒棄成見,好好去見黎北晨。


她愛他的,可以好好愛;


她欠他的,可以好好還


去往美國的飛機準點起飛,小清在登機室中目送著它滑入天際。才默默地轉了身。


爸爸也許心存遺憾,但他終於報了媽媽的仇,擁有了自由。


而她,現在好想去見黎北晨。


拿著手上已毫無用處的登機牌,她慢吞吞地走出閘口。沒走幾步,便被幾個人圍住


"慕小姐,黎先生在找你。"


她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