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她還怎麽走?(1/4)

綿延幾十年的恩怨,其實概括起來也不過寥寥數言。小清震驚得難以消化這些信息,隻是皺著眉頭看著六年未見的父親:她突然覺得父親好陌生前所未有的陌生。


"爸爸,那當年和黎伯伯交好是假的"小清的臉色不由發白,她的整個世界觀都在顛覆,"你們當時讓我和黎北晨訂婚也是假的"


她還以為,是父親終於成全了她。


"是,假的。"慕向賢點點頭,自嘲地勾了勾唇角,"我千算萬算。沒算到你對黎家那小子那麽癡心,也沒算到他的動作那麽快我還沒來得及帶你走,我就被他關了起來。"


小清僵坐著,一時間隻覺得心中五味雜陳,難以表達。


她恨了黎北晨六年,整整六年她都覺得黎北晨不講道理,都覺得是黎北晨錯了


"我剛剛給祁漠的數據是假的,他用了隻會自己虧損到破產。"慕向賢在對麵繼續開口,聲音和臉色都是一片決絕,"金融市場日新月異。就算我真記得當年的操控數據,也不見得能再製造一場金融風暴。不過他不會知道這些,到時候我們已經在美國了我們可以買個新房子,開始新生活。"


說到這裏,慕向賢看了眼腕表,已經到了登機時間。


"好了,爸爸把一切都告訴你了我們走吧"他拿起放在旁邊的行李小包,"我們上了飛機,就把一切都忘掉,來你拿著這個袋子"


小清沒有接。也沒有動。


"爸爸。"在慕向賢疑惑的目光裏,小清深吸了口氣抬頭,嗓音很啞,態度卻很堅定,"我不走。"


六年前她尚且可以因為恨。一走了之。


六年後,知道這些,她還怎麽走


"我知道這些你難以接受,但爸爸都是為了我們家啊"看著小清眼眶紅紅,


慕向賢有些著急,趕著時間勸她,"去了美國,你可以繼續讀書,把專業學好找新工作爸爸知道你在c市闖拚很艱難,去美國會好起來的"


他描繪的美好圖景,小清根本不為所動,終於在某一刻,小清忍不住打斷


"爸爸,所以從頭到尾,都是您利用了黎家您當年害慘了黎家"小清截斷了他的話,從慕向賢的眼神中,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她喉頭哽咽了一下,起身轉向門外,堅定開口,"爸爸,我不走。黎北晨他對我很好。"


她終於明白了黎北晨從不讓她見爸爸的原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